汽车频道  >  正文

WEY品牌车队护送援鄂英雄回家

2020-04-03 09:41:2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迎冬执甲出征,踏春凯旋归来。3月31日,河北省保定市最后一支援鄂医疗队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凯旋归来。在WEY品牌车队的保驾护航下,31名援鄂医疗队成员们满载着武汉人民的感谢,接受来自家乡人民最高礼遇、最深敬意的“接风洗尘”。正是因为这群白衣勇士舍生忘死,深入疫情前线,用实际行动打赢了一场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抗疫战争。

  逆行出征,白衣战士使命必达

  武汉新冠肺炎疫情(以下简称疫情)突然爆发,来自保定的九批次143名医疗队员闻令而动、千里驰援,留下“最美逆行者”的身影。抵达后,医疗队员同武汉人民守望相助,冒着生命危险,义无反顾地投入到防控救治工作中,带来更多生的希望,创造疫情防控的无数奇迹。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WEY品牌车队护送援鄂英雄回家

行驶在公路上的WEY车队

  每一场关乎生死的特殊战斗,都会涌现一批无畏的白衣勇士。50多天的“战疫”中,被口罩勒到破皮的脸颊,被汗水浸到泛白的双手,手术室外席地而眠的身影……143名医疗队成员不断突破心理与生理的极限,与时间赛跑、跟病毒搏击,用血肉之躯筑起一道“白衣”长城,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担当精神,把汗水和泪水献给了武汉,把光荣和胜利带回家乡保定。

  平安凯旋,时代英雄载誉归来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WEY品牌车队护送援鄂英雄回家

12台WEY品牌VV7组成的护航车队

  在武汉人的不舍和感激中,英雄踏上归程,迎接他们的,是家乡人的热情和赞誉。在高速出口,“热烈欢迎保定援鄂医疗队英雄凯旋”、“欢迎回家 英雄凯旋”等横幅标语格外醒目, 12台WEY品牌旗舰车型VV7组成的护航车队翘首以盼,静待英雄归来。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WEY品牌车队护送援鄂英雄回家

满城秀兰文化园

  与出征时的分秒必争截然不同,归程充满喜悦与温情。随着医疗大巴平稳驶出高速口,警务人员纷纷敬礼致敬,现场群众们更是挥舞着旗帜,用家乡话齐声呼喊着:“欢迎回家,欢迎凯旋。”在警车引导护送下,WEY品牌车队全程为载誉凯旋的英雄们保驾护航,用最高的敬意护送医护人员到达满城秀兰文化园。在接下来的14天里,医护人员们将在驻地集中休整。

  因WEY相识,同心战疫共显担当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WEY品牌车队护送援鄂英雄回家

援鄂医疗队队员与WEY车队合影

  撤离武汉,撤不回抗疫情谊,撤离湖北,撤不走患难与共的岁月。得知即将返航后,车友会用亲切关怀,让身在异乡的31位援鄂医疗队队员提前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暖,而医疗队也赠与车友会一件写满队员名字的防护服作为纪念。返程当天,WEY车友一路护航,以行动表达真切的敬意,更是让医疗队员感动不已。这份温暖传递,让因WEY相识、因担当同行的他们坚信,只要不放弃、敢攻坚,春天已经来到,胜利就在前方。

  虽是春寒料峭,却是花开时节。从“无所WEY聚”车友会一路相随,不舍送别,到WEY品牌千里接力,荣归故里,每一个瞬间都值得被铭记。没有生而英勇,仍然选择无畏,每一次负重前行的平凡,造就时代的不凡。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平安凯旋,欢迎回家。(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