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前布加迪顶级设计师加盟高合HiPhi多维感官设计中心

2020-03-30 09:38:2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近日,前布加迪设计师卡米拉·科罗普(Camilla Kropp)正式加盟华人运通,出任旗下豪华智能纯电汽车品牌高合HiPhi多维感官设计中心(HiPhi Multi-Sensorial Design Center)首席设计师,负责色彩、内饰用料等方面的前瞻性创意设计和应用,与多维感官设计中心的国际化团队共同致力于高合HiPhi的感官体验创新与高端定制升维。

  从产品设计伊始,高合HiPhi就极度注重用户感官体验,创新的多维感官设计中心的每一个创意设计,都旨在将感官设计融入出行体验,带给用户内外兼修的专享豪华科技。更为重要的是,感官设计并不局限于智能纯电汽车本身,而将延展至互联共享、智能服务等领域,通过设计赋予产品超凡的价值,再将价值和创新转化为个性化情感体验,革新豪华定义。

  卡米拉·科罗普女士,毕业于全球艺术与设计大师的摇篮皇家艺术学院(Royal College of Art),拥有近20年的汽车设计经验。自2013年起,她便担任顶级超跑品牌布加迪的色彩与材质设计师,深度参与了布加迪Veyron、Chiron、Divo三款量产车及限量定制车型的设计,在色彩与材质应用上打造动感优雅的极致体验。此外,科罗普女士亦参与布加迪专属精品定制和生活方式营造。作为独立设计师,科罗普女士设计了诸多国际高端家居产品及展厅,这使她的设计能够超越传统设计框架,呈现出艺术与功能性的完美平衡。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前布加迪顶级设计师加盟高合HiPhi多维感官设计中心

卡米拉·科罗普

  科罗普女士认为颜色和材料同样具有强大的生命力,能激发情感、创造空间和氛围,增强个性并满足愈发多元化的定制需求。谈及未来汽车的色彩与材料应用的挑战,她表示:“未来出行将走向融合和极简,智能科技、环保材料的应用将会越来越广泛,智能汽车会逐步进化成为有温度、会学习的超级移动智能空间,设计美学和感官体验与功能设计相统一,为功能服务,让用户更直观地感知。同时,个性化定制、车家互联以及人车合一的便利性、舒适性也是未来趋势。”

  对于卡米拉·科罗普女士的加盟,高合汽车设计副总裁兼多维感官设计中心负责人尼古拉斯·岳表示:“科罗普女士多年来服务超豪华汽车品牌,以及对跨界设计的成功经验,与高合HiPhi品牌精神和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她的加入,不仅会让我们的感官设计体验更为多元化,也将给高合HiPhi 1的个性化定制与配套精品的匠心打造注入活力,创造更多可能。”

  作为华人运通面向全球市场的全新豪华智能纯电品牌,高合HiPhi自创立之初便以“探索、自由、创造”的品牌精神,打破传统汽车设计边界,延续华人运通从人性化需求出发,以人性化智慧“改变人类未来出行”的愿景,不单单改变交通方式,而是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在驾乘体验方面,也赋予人性化的关怀,用全新的视角和框架打造智能化出行工具,将智能汽车打造成为城市的节点、开放的平台,通过可持续的学习,带给用户超越期待的智慧出行体验。

  作为高合HiPhi的首款量产车,高合HiPhi 1将于2020年底小批量试生产,2021年上市。(华人运通供图)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