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更名改姓”欲重返 捷尼赛思GV80挺带感?

2020-02-14 15:01:5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前不久,在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现代旗下独立豪华品牌捷尼赛思首款SUV车型——GV80正式亮相,而这款中大型SUV也大概率成为二次进军中国市场的首款产品。此前现代在国内售卖过其旗下豪华品牌车型捷恩斯,但因为销量不佳最终退出中国市场。如今“改名换姓”重整旗鼓准备携全新产品回归中国市场,捷尼赛思是否已做好准备?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更名改姓”欲重返 捷尼赛思GV80挺带感?

捷尼赛思GV80

  海外“蓄势” 国内“待发”

  其实对于现代而言其豪华品牌车型退出国内市场销量不佳只是结果,主要原因和当时现代自身对于豪华品牌车型营销方式有关系。当时的捷恩斯虽已从一款豪华车型独立为豪华品牌并且进入中国市场,但当时并没有对其单独运营,捷恩斯挂靠在进口现代品牌的4S店进行售卖。对于当时的国内消费者来说在购买时既没有享受到同于其他豪华品牌的服务,产品方面和同级别车型相比又不具备足够大的亮点。外加其品牌过于年轻,其品牌影响力有限,群众基础过于薄弱,最终在国内市场败下阵来。自此捷恩斯连同现代进口一同退出了中国市场。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更名改姓”欲重返 捷尼赛思GV80挺带感?

GV80车头设计

  反观现在,可以说捷尼赛思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回归国内市场。捷恩斯虽在2016年退出了中国市场但并没有停下其前进的脚步,依靠几款口碑不错的轿车在美国市场获得了不错的销量,虽然美国市场与国内市场环境不尽相同,但其产品获得了当地消费者的认可足以证明其产品有其独到之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力相比当时在国内市场时有了不小的提升。此外,针对回归国内市场已经建立了全新的高端渠道,或许是希望通过改变名字转变之前衰败的命运,新的销售公司全称为“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更名改姓”欲重返 捷尼赛思GV80挺带感?

GV80内饰设计

  对于捷尼赛思而言无论是其产品还是其品牌影响力都与当年初入国内市场时相比有所提升,此时针对国内市场也已成立了单独的销售公司,而当下国内市场SUV车型依旧火热,如果可以将全新GV80作为回归国内市场的首款产品或许对于其回归可以起到更大的帮助。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更名改姓”欲重返 捷尼赛思GV80挺带感?

GV80内饰设计

  但不可否认的是其产品虽得到了海外市场的认可,但国内市场消费者对于其产品的态度还是未知数,想要真正重返国内市场并有所作为还得看其实际回归国内市场后消费者的认可度,不过从现阶段来看未来值得众人去期待。

  旧貌换新颜 豪华与时尚并存

  全新GV80整体的设计风格与其概念车十分接近。前中网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钻石格栅,其内部采用了交错的网格状设计,彰显豪华感的同时也极具时尚感;大灯采用了分体样式,由两条狭长的灯带组成,独特且非常凌厉。二者的完美结合使得全新GV80车头部分极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GV80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配合大尺寸镀铬装饰,层次感非常丰富;车尾部分,与车头一样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相比概念车整体变得更加富有棱角,看上去力量感更强。同时,新车了采用上下分体式尾灯组,看起来辨识度较高。此外,新车配备高亮饰板修饰的下包围和双边共两出排气口。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45mm1975mm1715mm,轴距为2955mm。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更名改姓”欲重返 捷尼赛思GV80挺带感?

GV80仪表盘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大量的皮质材料和木纹饰板对车内进行包裹,并采用一块全液晶仪表,中控T型区还配备一块大尺寸悬浮屏幕,再搭配下方的液晶空调触控板和旋钮式换挡结构,在彰显出端庄、典雅、豪华的同时也体现出十足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了两排/三排座椅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T和3.5T V6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9Ps和358Ps,在韩国和欧洲市场,GV80还将搭载一台3.0T的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82Ps,峰值扭矩588Nm。传动系统上,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更名改姓”欲重返 捷尼赛思GV80挺带感?

GV80空调面板设计

  全新GV80无论是设计层面还是科技感营造方面亦或是豪华感呈现方面相比此前初入国内市场的捷恩斯轿车系列均有了很大提升。在与时俱进的前提下凸显出了其作为现代豪华品牌独有的亮点,让人耳目一新,相信未来引进后会对提升品牌影响力有着不小的帮助。

  写在最后

  虽然并不完全确定GV80会成为捷尼赛思品牌重返中国市场的首款车型,但这款全新车型的整体表现已然具备了重新树立起品牌形象的实力。况且,中大型SUV车型的定位,也正是中国车市中的热门产品,用这样一款“对味”的新产品开启捷尼赛思在中国的第一章,无疑是值得期待的。对现代品牌而言,尽早将捷尼赛思带回中国市场,不仅可以催生全新的销量增长点,豪华、高端的品牌定位也能够起到现代产品架构中的锚点作用,帮助北京现代提升品牌形象。当然,捷尼赛思之于中国市场属于绝对意义上的“新人",市场竞争环境也远比海外市场来的激烈,未来二次进军中国市场能否落叶生根,除了产品力过硬之外,定价的学问更显微妙。(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作者:尹壮志)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