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佳通轮胎质量怎么样?北方已积雪 出行有“妙招”!
网上车市  2020-11-20 18:39:56

  一到冬季,北方到处白雪皑皑,这富有诗意的风景在司机眼中却噩梦。因为一觉醒来经常会发现爱车被积雪覆盖。那么,如何在冬季车上的积雪呢?正确的做法是先发动汽车,打空调用热风吹玻璃,然后再积雪,或者直接用雪铲来,注意动作轻柔,以防划伤车身。完积雪,很多车主就以为可以安全出行了,真的是这样吗?不!其实还需要更换上合适的冬季胎。“老司机”都知道,一般温度降到7度以下就需要更换冬季胎了,以防出现安全隐患。那冬季胎品牌里,佳通轮胎质量怎么样?

  佳通轮胎质量怎么样?卓越的冰面启动和制动性能

  冬季时气温较低,路面积雪、结冰等情况会使得驾驶的时候轮胎更容易打滑,造成安全隐患。而佳通轮胎拥有齐全的冬季胎产品,搭载了佳通AdvanZtech领悦科技平台下的第二代吸附技术,具备卓越的冰面启动和制动性能。

佳通轮胎质量怎么样?北方已积雪 出行有“妙招”!

  例如佳通冬季舒适WT50SUV,以新型纳米聚合物为材料,零度以下橡胶颗粒依然保持活性、弹性及柔软度;较上一代产品相比,增加了5%吸水刀槽,可以更快速地吸除冰面水膜,而胎面宽度的增加,使得轮胎接地面积更大,摩擦力随之增加,冰面起步不再打滑。佳通冬季舒适WT50SUV还拥有双层高强度胎体,有效提升胎体耐冲击力;此外胎侧橡胶厚度达到4mm,可以防止小擦小刮伤及到胎体,加上胎侧防擦条设计会对胎侧有着更多的保护,更能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佳通轮胎质量怎么样?冰雪地面也能舒适畅行。

  佳通轮胎质量怎么样?提升驾控性能 让你安全无忧

  在冬季时,由于地面摩擦力变小,使得驾驶难度增加,容易发生事故。所以在冬季,提升车辆的驾驶控制性能尤为重要。佳通冬季驾控SUV890+拥有优异的冰地性能和强劲的雪地驱动。这款轮胎使用了冬季耐低温胎面胶,可以提升冰面抓地力;同时采用了密布胎面的细密刀槽,提升了冰面吸水速度;配备了独立块状花纹块和纵横交错的主沟槽,更有利于雪地抓地和快速甩雪,提升驾控性能。

佳通轮胎质量怎么样?北方已积雪 出行有“妙招”!

  冬季雪景虽美,但欣赏雪景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驾驶。佳通冬季胎以卓越性能保障驾驶安全无忧,带你领略北国风光!

责编:韩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