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周末开启与斯柯达相约粤港澳车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6-22 14:15:14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6月20日,2020年粤港澳国际车展开幕。斯柯达携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柯珞克、柯米克、柯米克GT与新速派、明锐、昕锐亮相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车展期间,斯柯达还带来了重磅购车惊喜、精彩悦目的演艺活动,以及SKODA抖音视频创意赛、疯狂抓抓乐、体感游戏等精彩互动。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列表】周末开启与斯柯达相约粤港澳车展

粤港澳斯柯达展台

  Coupe风格SUV  斯柯达GT双星引关注

  本次车展,高品质中型SUV柯迪亚克的7座和5座版与柯迪亚克GT组成家族阵容亮相斯柯达展台。柯迪亚克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TSI330和TSI380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了智能四驱系统。其中,柯迪亚克5座豪华优享版、7座舒适版等主销车型建议零售价直接进入20万元以内区间,颇具性价比。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列表】周末开启与斯柯达相约粤港澳车展

柯迪亚克GT

  轿跑SUV柯迪亚克GT拥有动感的Coupe风格溜背造型,相较常规的SUV视觉比例更为舒展,充满运动美学气息。动力性能方面, 350N·m的最大扭距、6种驾驶模式选择、弹射起步模式,让驾驶者体验这款轿跑SUV的驾控、加速乐趣。此外,斯柯达SUV家族的柯珞克、柯米克,以及荣膺“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的潮酷SUV柯米克GT也一一亮相,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列表】周末开启与斯柯达相约粤港澳车展

柯米克GT

  搭载斑马智行互联系统  OTA升级更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全新昕锐、明锐、新速派等多款搭载斑马智行互联系统的轿车,也亮相斯柯达展台。斯柯达斑马智行互联系统为用户提供可免费在线升级的高德导航搭配GPS+北斗双模导航,并拥有限行路段提醒和躲避拥堵等功能。内置的酷我音乐、听伴FM提供了海量正版音乐和各类有声读物、在线电台。此外,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以及OTA空中升级、语音控制等也一应俱全。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列表】周末开启与斯柯达相约粤港澳车展

斑马智行互联系统

  车展选购合资家轿 内外兼备的它仅7.79万元起

  如果想在本次车展挑选一辆10万左右的合资品牌家轿,2月焕新上市的全新昕锐无疑是这个级别最值推荐的车型之一。它不仅拥有动感活力的外观设计、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并提供斯柯达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双侧多功能方向盘等诸多新增功能。从7.79万元起的入门版车型开始,全新昕锐就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倒车雷达等实用功能。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列表】周末开启与斯柯达相约粤港澳车展

全新昕锐

  2020粤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上,斯柯达品牌也带来升级的购车惊喜,除了颇具吸引力的价格,更为消费者带来八重大礼、一站式服务,让消费者轻松实现购车、用车、养车。(图片来源:斯柯达)

责编:韩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