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Viloran威然领军 上汽大众品牌明星阵容集结粤港澳车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6-22 14:16:55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2020年6月20日,第二十四届粤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隆重开幕。上汽大众品牌Viloran威然领军,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深圳会展中心(福田)9号馆。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列表】Viloran威然领军 上汽大众品牌明星阵容集结粤港澳车展

上汽大众Viloran威然

  粤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的前身是“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由于深圳在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拥有指标性地位,该车展历来被业界誉为“风向车展”。在此次车展中,大众品牌携实力强劲的产品阵容与公众见面。5月底刚上市的大型豪华商务MPV Viloran威然闪耀登场。SUV家族中,途昂X、途观L、途岳、途铠汇聚展台。轿车矩阵中,辉昂、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全新凌渡、全新一代朗逸令观众一饱眼福。

  Viloran威然驾临鹏城 诠释全新待客之道

  Viloran威然以“新商务”为灵感,演绎全新设计美学,打破商务车方正刻板的传统形象,用刚柔并济的设计理念演绎新商务风范,引领商务美学的新风潮。Viloran威然集空间、舒享、尊贵、远见于一身,重新定义了豪华商务的典范。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列表】Viloran威然领军 上汽大众品牌明星阵容集结粤港澳车展

上汽大众Viloran威然

  Viloran威然的Captain Chair行政级第二排礼宾座椅、智能双侧防夹电动门、客厅级私享静谧空间为用户打造尊贵的出行体验,展现出大V超越同级的待客之道。符合中国路况需求的L2级别智能驾驶黑科技搭配10.3”全数字液晶仪表与9.2”高级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带智能导航),轻松应对中国城市复杂的路况。此外,IQ Light智能LED大灯能实现多种照明模式,从容守护每一次尊贵出行。

  明星车型闪耀展台 精彩目不暇接

  在本届车展中,大众品牌展台群星璀璨。SUV家族方面,途昂X、途观L、途岳、途铠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在今年前五个月,大众品牌SUV家族累计零售超过15.5万辆,位居合资SUV市场榜首,彰显“合资SUV第一家族”的强大实力。在刚刚过去的5月,SUV家族共计零售44,280辆,同比增长20.2%,备受消费者欢迎。SUV家族车型覆盖从精品SUV到大型SUV的各个级别,让消费者轻松找到符合自身需求的车型。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列表】Viloran威然领军 上汽大众品牌明星阵容集结粤港澳车展

上汽大众SUV家族

  轿车明星产品在现场也吸引了高人气,辉昂、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全新凌渡与全新一代朗逸在设计、科技与安全等多个维度均呈现出高端品质,为消费者带来了高价值的产品体验。

  本届粤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从6月20日延续至6月28日,涵盖周末与端午节小长假,消费者可抓住大好时机看展选车。(图片来源:上汽大众)

责编:韩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