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长安逸动PLUS正式上市 7.29万元起售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3-29 14:30:20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3月27日,长安逸动 PLU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6l和1.4t两种排量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9-10.39万元。此外,新车还提供6年或12次免费保养,10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等政策。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长安逸动PLUS正式上市 7.29万元起售

长安逸动PLUS官方指导价

  长安逸动PLUS可以看作是长安逸动的升级版本,定位紧凑型车。外观俊朗,前进气格栅提供了两种造型风格。其中全新“高光层云”俊朗格栅为横向格栅,搭配在1.6L车型上;而全新“鲸星海”动感格栅为网状格栅,搭配在1.4T车型上。

  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尽显动感,加上溜背式车顶设计运动感十足。同时,3D立体感比较强,尤其是前后轮拱和后轮眉上的肩线都给人十足的力量感。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长安逸动PLUS正式上市 7.29万元起售

长安逸动PLUS云上市发布会

  车尾方面,长安逸动PLUS尾灯依然保留了分体式的设计,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呼应,整体轮廓同样细长锐利,内部近似“F”形的光源点亮后十分吸睛。车身尺寸方面,长安逸动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长安逸动PLUS也可谓是焕然一新,新车内饰采用红黑双色搭配,中控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增强了整车的环抱感同时强调了年轻时尚的车型定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采用了双连屏设计,仪表盘为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它支持三种不同的显示模式。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长安逸动PLUS正式上市 7.29万元起售

长安逸动PLUS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手机蓝牙钥匙、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停走式全速自适应巡航、360°环视行车记录仪、全景天窗、自动感应尾门等重要配置。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长安逸动PLUS正式上市 7.29万元起售

长安逸动PLUS内饰设计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PLUS提供1.4T或1.6L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长安蓝鲸系列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kW/5500rpm,峰值扭矩260N·m/1500-4000rp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5700-6200rpm,峰值扭矩161N·m/4000-50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部分,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架。(长安汽车供图)

 

责编:韩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