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雷克萨斯再度携手胡润发布百富榜 观察经济动向 满足用户需求

2019-10-16 17:13:0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2019年10月10日,雷克萨斯再次携手胡润研究院,联合发布《2019 LEXUS雷克萨斯·胡润百富榜》。雷克萨斯与胡润研究院的合作,源于双方对于经济发展动向和社会生活的高度关注。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雷克萨斯再度携手胡润发布百富榜 观察经济动向 满足用户需求

  雷克萨斯携手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 LEXUS雷克萨斯·胡润百富榜》

  《胡润百富榜》不仅是观测中国财富格局变迁的风向标,同时也是中国经济未来发展趋势的参照。雷克萨斯作为《胡润百富榜》连续两年的赞助商,希望通过对财富榜单的关注,让更多人了解最前沿的经济走向信息的同时,进一步洞察消费者对豪华生活方式的需求,从而继续以有温度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美好的生活体验。藉由这场财经盛宴,雷克萨斯将这些财富精英们进取,突破精神内化为一如既往为用户提供的贴心服务和卓越品质,传递有温度的豪华。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雷克萨斯再度携手胡润发布百富榜 观察经济动向 满足用户需求

  旗舰级豪华轿车新雷克萨斯LS

  近两年,汽车市场整体遇冷。去年汽车销量有史以来第一次出现负增长,今年继续了去年的势头,城市大环境持续承压。而在这种局面下,雷克萨斯逆势而上,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2019年1-9月,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为144,590台,同比增长22.8%。其中,智·混动车型累计销量为48,065台,同比增长31.8%,成为近两年来整个市场的一抹鲜亮。

  此外,汽车排放标准日趋严格,这也加剧了整个汽车市场的竞争,市场蛋糕即将在各大品牌间重新分配。根据汽车零售和汽车融资租赁市场的反应来看,消费者对高端汽车的需求明显增加,而高端市场主要体现在汽车的高品质、舒适度、服务体验等方面的竞争。对于新消费需求,众多车企将面临全速更新换代和与日俱增的成本压力,而雷克萨斯通过对财富新趋势的洞察,提前进行华丽转身,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早已为消费者呈现。

  自2017年品牌升级后,雷克萨斯产品线持续焕新。从双旗舰LS/LC为新时代豪华注入更具温度的内涵;到呈现中大型豪华座驾全新境界的全新ES;品牌进化后的首款全新豪华都市SUV全新UX;新RX及全新RX 450hL加长版,以及全球首发的旗舰级豪华MPV全新LM以及旗舰级豪华游艇LY 650等等,雷克萨斯的产品体系愈发完善,满足消费者更加多元、个性需求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自身的竞争力。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雷克萨斯再度携手胡润发布百富榜 观察经济动向 满足用户需求

  中大型豪华行政级轿车全新雷克萨斯ES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雷克萨斯再度携手胡润发布百富榜 观察经济动向 满足用户需求

  豪华都市SUV全新雷克萨斯UX

  秉承“YET兼融之道”的品牌理念和独有的匠心精神,雷克萨斯不仅构筑了卓越坚实的产品品质和超越期待的品牌体验,还让其所传递的“有温度的豪华”更加可知、可感、可触。每一款车都是独树一帜的非凡匠心之作,比如,LS上的凌光切子衬鹤羽折布内室车门装饰,呈现凝聚时光之美;ES上历经38天67道工序打造的至臻木纹饰板;全新UX上充满温暖触觉和视觉质感的和纸纹理饰面,朴实又精致的刺子绣工艺等等,细微之处无一不体现雷克萨斯对精工细作、对有温度的豪华的独到见解和追求。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雷克萨斯再度携手胡润发布百富榜 观察经济动向 满足用户需求

  LS凌光切子衬鹤羽折布内室车门装饰

  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不断深度融合的时代,雷克萨斯藉由《胡润百富榜》思考经济发展大方向,可以更好的理解消费需求的变化,从而提前应对,始终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产品与服务体验。除了财经领域,这两年雷克萨斯还在时尚、艺术、文化等领域广泛布局,经营专属于雷克萨斯的IP内容,逐渐塑造出一个更为立体的、有温度的豪华生活方式品牌形象。其实,无论产品还是品牌体验,雷克萨斯最关注的始终是情感与温度之于人的意义。未来,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属的有温度的豪华,雷克萨斯在市场竞争的激流中将更加游刃有余,让我们拭目以待。(图片来源:雷克萨斯汽车)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