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珠三角国五车二手车可互迁

2019-09-28 21:25:2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陈晨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据深圳车管所消息,2023年6月30日前,包括深圳在内的珠江三角城市,在用国五排放标准轻型汽车可以互迁即珠三角地区城市国五二手车可以转入至深圳,深圳的国五二手车也可以转出至珠三角各城市,实现国五二手车在区域内的自由流通。  

  【商丘汽车频道 不要位置】珠三角国五车二手车可互迁

  澳康达名车广场展厅内部 

  根据深圳车管所消息,深圳市执行国六排放标准时间:2018年11月1日(含)起,深圳市注册登记、外地转入的变更登记和转移登记的轻型压燃式发动机汽车(轻型柴油车)应当符合国六排放标准;2019年7月1日(含)起,在我市注册登记、外地转入的变更登记和转移登记的轻型点燃式发动机汽车(轻型汽油车)应当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根据国五排放标准轻型汽车转入深圳市的规定,首先,2019年6月30日前已从外地(非珠江三角洲区域)转出的符合国五排放标准的轻型汽车,可于2019年9月30日前凭转出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在《机动车登记证书》签注的转出记录或电子转出记录,在深圳市办理车辆变更登记或转移登记手续。其次,2023年6月30日前,珠江三角洲区域内在用国五排放标准轻型汽车可转入深圳市。珠三角城市包括哪些?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二手车便利交易的若干意见》,珠江三角洲区域包括:广州、深圳、东莞、惠州、佛山、珠海、中山、江门、肇庆,共9个城市。  

  【商丘汽车频道 不要位置】珠三角国五车二手车可互迁

  澳康达名车广场工作人员 

  澳康达丰富车源任君选

  珠三角国五车可互迁政策的落地对广大珠三角区域的消费者而言,可谓是好消息。消费者不仅可以在本市选购国五二手车而且可以到深圳选购高品质的国五二手车。

  到深圳购买品质二手车,首选二手车终端经销商—澳康达。澳康达12万㎡室内展厅共3000台二手名车,云集全球中高端汽车品牌,车型齐全。此外,澳康达所有认证车均采用一口价销售模式,澳康达的一口价遵循“薄利多销”的经营理念,赚取合理的服务费。每一台二手车的价格都建立在完善的定价体系基础之上,根据市场行情、车况、里程等因素综合给出科学定价。  

  【商丘汽车频道 不要位置】珠三角国五车二手车可互迁

  澳康达名车广场奔驰展区

  【商丘汽车频道 不要位置】珠三角国五车二手车可互迁

澳康达名车广场

  来澳康达,珠三角消费者购车享福利。随着珠三角国五车互迁政策的出台,澳康达重磅推出面向珠三角消费者的专属“金融按揭方案”。 珠三角九大城市的消费者只需凭信用卡即可得到最高50万贷款额度。(图/文 常海东)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