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吉利博越PRO为汽车“Pro”代言

2019-09-12 09:17:2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韦威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尹壮志):近年来,不少手机都推出了Pro版本型号,众所周知,Pro三个字母在手机中译为专业版,性能、尺寸更为强大也更受消费者欢迎。或许这种“玩法”在当下是流行的,如今有不少产品也特意推出Pro版本来迎合市场,而汽车也不例外。2019年成都车展吉利汽车推出吉利博越中期改款车型——吉利博越PRO。与手机后缀相似,博越PRO的PRO意指专业、专属、更强、更大,是一款更为全面的SUV车型,作为博越中期改款后的新命名,博越PRO到底“PRO”在哪?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吉利博越PRO为汽车“Pro”代言

吉利博越PRO

  传承家族设计 样貌更为出众

  吉利博越PRO作为博越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博越PRO在前脸的设计上变化十分明显,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回拨涟漪式中网相较于现款博越尺寸更为宽大大,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配合黑色LOGO,整体更显动感。两侧前大灯组尺寸更小,内部采用了LED光源,灯组与前中网相分离,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大气。前杠增添了许多镀铬装饰,提升质感的同时也赋予了前脸很强的层次感,与此同时引擎盖上同样采用了充满肌肉感的多线条设计。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吉利博越PRO为汽车“Pro”代言

吉利博越PRO车头设计

  尽管中期改款命名上有了PRO后缀,但整体车身尺寸方面与现款博越并无过多变化,博越PRO长宽高分别为4544mm、1831mm、1713mm,轴距为2670mm,相比比现款博越在长度及高度有所增加。同时新车配备了全新造型的19英寸轮圈,不过遗憾的是与现款博越相比仅是样式上发生了变化尺寸并没有改变。尾部品牌Logo被换成了GEELY标识,整体更显国际范。大尺寸固定式尾翼与镀铝下护板,增添了一丝运动氛围。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吉利博越PRO为汽车“Pro”代言

吉利博越PRO车身设计

  相比亮眼的外观内饰则更加出众,相比现款,新车的内饰在质感、以及豪华氛围的营造方面优势极为明显,中控采用了皮质、金属拉丝以及钢琴烤漆等材质装饰,中控大屏与钢琴烤漆材质在镀铬饰条的映衬下,视觉效果更为突出,缝线的穿插下,营造出极为突出的设计感。此外,大尺寸中控屏、液晶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档把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氛围。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吉利博越PRO为汽车“Pro”代言

吉利博越PRO内饰设计

  智能、动力全面提升 定义全新PRO

  新车还将是首款配备GKUI19版本全新一代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的车型,全新升级的系统新增了更多手势控制,智能语音还具备自动学习功能,与此同时博越Pro还搭载了一款X WATCH Limited Edition(智能出行手表),该智能手表不仅仅具备运动健身、移动通讯等功能,还可远程控制车辆,实现手表、车机、手机三屏互联。在穿戴设备方面,吉利博越Pro成为了市场的先行者。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吉利博越PRO为汽车“Pro”代言

吉利博越PRO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博越PRO提供1.8TD+7DCT、1.5TD+6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8TD发动机是全新一代产品,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相比上一代提升15Nm至300Nm。此外,匹配的7DCT变速箱也进行了优化,传动效率高达97%,经济性提升高达20%,实际油耗降低了1L以上。至于1.5TD发动机,则是由沃尔沃与吉利汽车联合开发的,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博越PRO采用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保证舒适度的同时,在操控性能方面也有不俗表现。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吉利博越PRO为汽车“Pro”代言

吉利博越PRO19寸轮毂

  写在最后

  中期改款的博越PRO在现款博越的基础之上,针对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吉利未来发展趋势,再加上其98800元~156800元的售价区间,不难看出博越此次中期改款的诚意,相信吉利博越PRO上市后会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