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搭载微信车载版 集成全双工语音 TINNOVE OS前瞻版亮相智博会

2019-08-27 10:04:5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韦威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8月26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由腾讯孵化并专注于汽车智能网联产品和服务的梧桐车联,在本届智博会上首展TINNOVE OS汽车智能系统的前瞻版,向用户呈献统一极致的智趣出行体验。

  汽车频道【供稿】【要闻列表】搭载微信车载版 集成全双工语音 TINNOVE OS前瞻版亮相智博会

  梧桐车联携TINNOVE OS 汽车智能系统前瞻版亮相智博会现场

  TINNOVE OS汽车智能系统将腾讯车联的基础能力和腾讯核心生态资源深度整合,构建乐趣、连接、AI三大核心能力。本届智博会展示的TINNOVE OS前瞻版,更率先搭载了备受期待的“微信车载版”和腾讯最新的“全双工语音”互动技术,成为腾讯展台上的焦点之一。

  微信车载版是腾讯“生态车联网”解决方案中集成的微信客户端服务,提供基于全语音交互方式的微信消息收发和语音通话功能,为用户在驾车时提供安全、便捷的车上通讯服务,专为驾车场景量身打造。而全双工语音技术则将真正实现了双向实时交流的语音交互方式,语音助手可以实现一次唤醒后进行多轮连续自由对话,即便中途被打断也能够准确拾取相关指令并作出正确反馈。

  作为腾讯生态车联网与汽车行业间的连接器,TINNOVE OS汽车智能系统依托于腾讯在游戏、音乐、资讯、影视、动漫、体育、文学等领域最具优势的海量内容资源,结合用户兴趣点、用户出行场景,实现海量内容资源的个性化推送,打造随时随地的“乐趣”体验。

  基于腾讯业内最强大的账号体系, TINNOVE OS 汽车智能系统通过统一账户体系的打通,将车主服务、生活服务、社交服务、出行服务等丰富的服务整合,实现多系统、多终端的互联,构建无处不在的“连接”能力。

  另外,基于“生态车联网” 云端轻量化的开发者应用框架——腾讯小场景,TINNOVE OS汽车智能系统得以根据用户的场景化需求自动“唤醒”小场景,无需下载和安装,用户便可通过语音交互轻松操作加油、停车等服务,从“人找服务”进化为“服务找人”,从“千人一面”进化为“千人千面”,实现真正专属的“AI”定制服务。

  未来,在腾讯“生态车联网”战略规划之下,梧桐车联传承腾讯开放合作的基因,将为全产业链创造和输出更多价值,为全行业提供智能化、网联化、数据服务能力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汽车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梧桐车联供图 编辑韦威 责任编辑吴越)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