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长城炮预售 长城皮卡开启乘用新时代

2019-08-21 09:05:3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韦威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尹壮志):作为国内皮卡领域的“元老”,长城汽车旗下的皮卡产品多年来倍受消费者追捧,也是品牌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得益于多年来皮卡产品的深层积淀,长城旗下皮卡产品开启了乘用化新纪元,8月18日长城首款乘用皮卡——长城炮,正式启动预售。乘用皮卡长城炮的到来,不仅让长城皮卡产品的矩阵架构得到扩充,也让消费者对国内皮卡市场的前景产生更多期待。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长城炮发布预售 长城皮卡开启乘用新时代

长城炮

  “不忘初心”更要“砥砺前行”

  长城汽车之所以能获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皮卡所带来贡献,早在1996年长城就已涉及皮卡领域,23年的时间,从第一台皮卡下线到今天首款乘用皮卡长城炮的出现,足矣证明长城的进步。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长城炮发布预售 长城皮卡开启乘用新时代

长城炮车头设计

  长城皮卡连续21年蝉联国内销售冠军,累计销量超过160万辆。2019年上半年,长城皮卡累计销量约8万辆,同比增长16.8%,继续领跑国内皮卡市场。据数据显示,长城皮卡的销量相当于目前排名2、3、4名皮卡品牌销量的总和,以近37%的市场占有率大幅度领先同级其他品牌,长城皮卡在消费者心中的认可程度可想而知。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长城炮发布预售 长城皮卡开启乘用新时代

长城炮车身设计

  皮卡乘用化如果一定需要一个“领路人”,那没有谁会比长城汽车更有说服力。即将正式上市的长城炮,不仅是长城汽车对皮卡产品不变的初心,更是长城汽车最大化皮卡产品影响力的勇敢前行。

  实力保证方能一“炮”而红

  长城此前的皮卡全部以商用车型展现在消费者眼前,无论是风骏7还是风骏6更多注重的是功能性,“简陋内饰”“舒适度欠佳”“毫无科技感”等等并不褒义的关键词,准确描述着皮卡产品“工具车”的固有形象。

  所以,摆在长城炮面前的课题并不容易,但多年来实现的技术积淀已经足以将长城炮,锻造成为达到乘用车水准的皮卡产品。长城炮基于长城汽车全新的P71平台打造,拥有更高的安全系数、更为轻量化也更加注重舒适型。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长城炮发布预售 长城皮卡开启乘用新时代

长城炮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乘用版长城炮采用6向电动可调节座椅并配有座椅电加热、双温区自动空调同时在整车100余处都进行了隔音吸音处理。在科技配置方面更是有了显著的提升,乘用版长城炮采用全新车联网技术,实现包括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动态信息服务等功能,并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匹配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配有最新一代博世9.3版本的ESP,搭载360环视,倒车影像、并线辅助、智能前视、12雷达探头等,可实现辅助驾驶、环境感知、规划决策等功能。2.0T+8AT的动力配备辅以TOD智能四驱系统,保证了长城炮多场景、多功能的使用路径。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长城炮发布预售 长城皮卡开启乘用新时代

长城炮预售价格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需要颠覆消费者认知的乘用皮卡产品,长城炮不仅展示出过硬的技术水平,12.68万-15.98万的预售价格也尽显诚意。在SUV市场打造无数爆款的长城汽车,显然也希望长城炮能够在乘用皮卡这一新兴细分市一“炮”而红。(长城皮卡供图 编辑韦威 责任编辑吴越)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