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东风标致408不仅质量优异 售价更亲民

2019-08-16 11:14:32 | 来源:北国网 | 编辑:韦威 | 责编:冯实

  东风标致在全世界都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可能也有很多关注车情的朋友们注意到了,在国六标准的出台之后,东风标致很快对此政策做出反应,并于近日全新推出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大有品质生活家轿”——东风标致408。现在来认识下这款车吧,东风标致408优异的质量、实惠的价格、精致的设计让东风标致又成人生大赢家,销量也翻倍。

  东风标致作为国内主流合资汽车品牌,在国六排放标准的升级中一步到位,依靠东风标致408强大的品牌背书、优异的质量保证和技术优势,完全满足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发动机动力输出和整车的油耗表现都有所提升。同时,在408车系中创新实现了6速双离合变速器与230THP的完美匹配,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购车选择的同时,也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品质体验。即日起到7月31日前,凡购买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东风标致408车型,均可享受日供低至40.8元、首付两成起或首付3成起、36期0息的优惠政策,可以看出,东风标致在此次的焕新升级中对消费者的满满诚意。

汽车品牌【供稿】【资讯】东风标致408不仅质量优异 售价更亲民!

  东风标致408质量保证,内“芯”强大是“两升一降”的底气

  东风标致408所搭载的两款动力分别针对国六b排放法规进行了升级,其中,360THP发动机升级后最高功率达到125kW/5500rpm,峰值扭矩输出达到了250N·m/1750-4500rpm,在动力提升的同时,整车油耗表现更加优秀,实现了5.8L/百公里的超低油耗,该油耗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出众。作为东风标致的“明星”发动机,曾经连续8年蝉联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可以说是世界发动机历史上的一段佳话,这同时也展现出标致强大技术实力。360THP发动机与第三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默契,在动力输出、平顺性和噪声控制上表现出众,当之无愧为一对完美CP,为所有驾乘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用车感受。

汽车品牌【供稿】【资讯】东风标致408不仅质量优异 售价更亲民!

  东风标致408质量上乘是信赖之选的“核心”驱动力

  东风标致408所搭载的全LED狮眼大灯,采用了标致家族的仿生学设计,眼神犀利而具有东风标致现有产品的典型性特征:点亮快、视野好,最长使用寿命高达到50,000小时。狮爪尾灯造型充满设计感,点亮时呈现极为明显的光感和辨识度。打开车门,映入眼帘的是“制表级”工艺组合仪表盘,它与9.7英寸液晶中控屏一起,让整个内饰充满精致和品位感。智能双区恒温空调的搭载,能够全面满足人们对温度和风量的需求,带来私人订制般的享受。

汽车品牌【供稿】【资讯】东风标致408不仅质量优异 售价更亲民!

  东风标致408高质量 为消费者负责

  此次发布的5款国六版本408,建议零售价格依然保持不变,从而凸显出东风标致在排放标准切换之中带给消费者的满满诚意。值得一提的是,230THP增加了电子排挡、方向盘换挡拨片等越级配置,全面提升了车辆的驾乘品质感。5款国六b车型的加入,即丰富了408的产品序列,让消费者选择更加随心。

  东风标致408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仅仅是其中一个优势,多年来,东风标致在好质量、好品质的加持下才是东风标致赢得消费者的真正资本。东风标致408不仅从质量到价格都深得消费者的欢心,同时运用先进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愉悦,简直让人刮目相看。(作者:赵健宁)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