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标配白车漆 特斯拉全系车型价格调整

2019-07-17 09:48:59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韦威 | 责编:于明彤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特斯拉全系车型再次进行售价调整,大部分车型价格下探,其中Model 3车型最大降幅达3.31万元,Model S车型最大降幅2.94万元,Model X车型最大降幅为2.97万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截图_20190716155436

汽车频道【7月17日】【首页汽车资讯列表+要闻列表】标配白车漆 特斯拉全系车型价格调整

  值得注意的是,经过本轮售价调整,目前Model 3全系车型价格下探到50万元以下,令其产品力进一步提升。而Model X以及Model S都取消了标准续航版本,并降低了长续航版本的价格近3万元。此外,它们的Performance高性能版由于整合了狂暴模式,使得价格反而提升了3.5万元。

汽车频道【7月17日】【首页汽车资讯列表+要闻列表】标配白车漆 特斯拉全系车型价格调整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全系车型改为标配珍珠白(多涂层)车漆,此前选配价格因车型不同而分成1.39万元与1.85万元两档。之前标配的黑色车漆则变成了选配,售价因车型不同而分成了6900元与9300元两档。(作者:胡永彬)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