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百店启航 千网焕新” 一汽奔腾由内到外全面升级

2019-07-10 09:01:4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韦威 | 责编:于明彤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刘拓):即便是在艳阳高照的7月,国内车市依旧“寒意”逼人。车市的艰难迫使大多数品牌不断缩减开支,以熬过漫长的“冬季”。但有这样一个品牌,不仅上半年销量逆市而升,近期还完成了超过一百家经销店的形象换新升级工作,它就是一汽奔腾。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产经图】“百店启航 千网焕新”  一汽奔腾由内到外全面升级

  一汽奔腾“百店启航 千网焕新”

 逆风凭实力 一汽奔腾“实力”过人

  6月30日,一汽奔腾发布2019年上半年销量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6月,一汽奔腾单月销量达到13,434辆,同比大增167%,旗下两款主力车型奔腾X40、奔腾T77表现抢眼,销量分别为5400辆和4300辆。今年上半年一汽奔腾累计销量为4.76万辆,同比增长4.1%。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产经图】“百店启航 千网焕新”  一汽奔腾由内到外全面升级

  一汽奔腾T77

  诚然,好风凭借力,逆风凭实力。在国内车市增速下跌和大多数自主品牌竞争力下降的环境下,一汽奔腾2019年上半年销量逆市而升,这与其良好的产品布局、精准的市场把控密不可分。更为重要的是,有了良好的基础,一汽奔腾有实力也有信心对经销商网络进行升级,而与他们休戚与共的经销商们也愿意花时间、精力、财力在用户消费需求升级的大环境里与奔腾品牌共同推进渠道向上。

 百家4S店升级为“物联网汽车体验馆”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一汽奔腾凭借着产品硬实力在消费市场屡创佳绩。在此基础上,以销量为支撑,以经销商网略为切入点,一汽奔腾完成了自“新奔腾”品牌发展战略后的又一“大动作”。7月3日,一汽奔腾“百店启航 千网焕新”启动仪式暨3D全息自定义形象发布活动在临沂举行,一汽奔腾经销店以全新的统一形象焕新启航,全面转型为“物联网汽车体验馆”。同时,奔腾“3D全息自定义形象”也正式亮相发布现场。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产经图】“百店启航 千网焕新”  一汽奔腾由内到外全面升级

  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柳长庆

  在发布会现场,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表示:“截止7月3号,一汽奔腾已经有超过一百家经销店完成品牌形象焕新升级,且力争在一年内实现全国一千家二级网络的形象升级。” 这标志着,面对消费升级趋势和用户日益增加的体验需求,新奔腾品牌正式迈入品牌向上、渠道向上、产品向上、技术向上的全新发展阶段。

  “经过13年的发展,一汽奔腾目前已经拥有超过百万用户,他们(一汽奔腾经销商)是新奔腾品牌的洞见者,甚至是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伙伴。”柳长庆认为,遍布全国的奔腾经销店,是一汽奔腾与用户间不可或缺的纽带,更是满足用户需求的最前线。对此,我们能够看出一汽奔腾对提升消费者用车体验所做的努力以及对于经销商伙伴的高度重视。

  何为“物联网汽车体验馆”

  一汽奔腾物联网汽车体验馆设有迎宾、儿童娱乐、虚拟互动体验、精品展示、车型展示、重点车型展示、品牌展示、互动休闲8个区域,融入9种应用场景,通过动线的设计,以沉浸式购车体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产经图】“百店启航 千网焕新”  一汽奔腾由内到外全面升级

  一汽奔腾“物联网汽车体验馆”

  新升级的实体店内,奔腾全系车型已具备物联功能,展区车辆可与互动休闲区的智能家居互联互通,用户可以亲身体验车空间与生活空间的充分互动;在线上,一汽奔腾也通过奔腾FAN APP、云店等虚拟空间搭建起用户、经销店、厂家的互动空间,多维度发挥奔腾汽车的物联网属性,让到店的顾客可以尽情享受前所未有的购车模式,切身感受未来科技的酷炫,领略一汽奔腾“物联网汽车创领者”的风采。

  “3D全息自定义形象”助YOMI再升级

  与物联网汽车体验馆同时发布的还有升级后的“虚拟生命”YOMI。自2018年一汽奔腾T77发布后,一汽奔腾自主研发首创的“3D全息智控”技术把物联网汽车正式带到了广大群众的眼前,让加载未来科技的物联网汽车触手可及。此次升级后的YOMI借助“3D全息自定义形象”技术,增加了人脸定制技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自定义设定为任何人,仿真度可高达60%。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产经图】“百店启航 千网焕新”  一汽奔腾由内到外全面升级

  YOMI借助“3D全息自定义形象”技术增加了人脸定制功能

  在本次的百店启航活动上亮相的T77启航版车型,正是搭载了升级后的“3D全息自定义形象”技术的纪念版车型,该车型在延续了T77“爆款”硬实力的同时,在软件上做到了再次升级,让智能科技触手可及。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奔腾针对这款车型还推出了预交3300元可获赠价值7700元的启航版套装的优惠政策。

 写在最后:

  对于产品投放的精准把控、对于经销商网络的高度重视、对于未来科技的开放态度,这些或许就是一汽奔腾在消费市场中逆市而升的致胜法宝。而对于消费者而言,更好的产品体验、更贴心的购车环节、更具科技感的用车生活,这或许正是打动消费者的关键所在。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