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一周新闻大事件

2019-06-25 09:57:1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韦威 | 责编:于明彤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刘拓):在刚刚过去的一周(6月17日-6月23日),众多重磅新车迎来集中亮相/上市,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一场中小型车展。车型方面,先后有比亚迪S2、上汽大众Polo Plus、新一代宝马3系等重磅新车上市;起亚Seltos全球亮相;宝骏RC-6官图发布;捷途X95正式下线。“百家争鸣”的火爆程度无疑为销量低迷的国内车市注入了新活力,也为下半年扭转消费市场低迷表现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时间:星期一(6月17日)

  新闻事件:补贴后售8.98万元起售 比亚迪S2上市

  6月17日晚,比亚迪S2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8.98万-10.98万元。比亚迪S2定位为一款纯电动的小型SUV,其外观设计灵感来自比亚迪元EV,同时新车也是e系列的首款suv,定位低于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新车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05km。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一周新闻大事件(6月17日-6月23日)

比亚迪S2

  点评:在各个售价区间内,都能看到比亚迪新能源产品的身影,从销量来看,比亚迪元EV无论在2018年全年销量还是2019年1-5月的销量都明显领先对手。诚然,作为最早投身于新能源产品的自主品牌之一,比亚迪无论是产品力还是销量都已经领先了对手一个身位,此次比亚迪S2在推向市场后,其实面对的更多的还是自家兄弟的压力。

  时间:星期二(6月18日)

  新闻事件:售9.99万-12.39万元 全新上汽大众Polo Plus上市

  6月18日,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轿车,采用大众MQB平台打造,尺寸、配置以及品质方面均有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提供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此次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9.99万-12.39万元。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一周新闻大事件(6月17日-6月23日)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

  点评:17年前,大众Polo正式入华,在这17年间大众Polo收获了190万中国车主的认可。在两厢车市场中、特别是合资两厢车市场中,大众Polo有着极高的话语权。而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并在尺寸、配置方面大幅提升的全新一代Polo Plus,产品力提升非常明显,年轻潮流的它将会吸引更多不同年龄段或不同层面的消费者关注。

 时间:星期三(6月19日)

  新闻事件:正式定名“RC-6” 宝骏轿车官图发布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轿车——宝骏CN220C的车型官图,与此同时,还公布了该车的正式命名——宝骏RC-6。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将搭配宝骏全新品牌LOGO,长宽高分别为4925mm、1880mm、1580mm,轴距为2800mm,处于中型车的级别,预计将会在下半年上市。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一周新闻大事件(6月17日-6月23日)

宝骏RC-6

  点评:随着SUV市场热度缓慢降温,宝骏这一在过去深耕于SUV、MPV市场的品牌也将目光转向了轿车市场。相比于宝骏目前仅有的310和310W两款定位相对亲民的轿车产品,定位于中型车的宝骏RC-6肩负着宝骏品牌向上的重任。从市场来看,按照宝骏惯常的突出性价比的定价策略,宝骏RC-6虽然定位为中型轿车,但未来部分配置车型很有可能会与紧凑型轿车相竞争。这样,一方面其能够在中型轿车市场分得一杯羹,另一方面还能抢占时下最为火爆的紧凑型轿车市场,可谓一举多得。

 时间:星期四(6月20日)

  新闻事件:或年底国内上市 起亚Seltos全球首发

  起亚在2019印度德里车展上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Seltos车型。新车是起亚SP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与现代Venue互为”姊妹车“,并且也将是一款全球战略车型。根据此前消息,由东风悦达起亚生产的国产版Seltos有望于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发布,并在第四季度内上市。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一周新闻大事件(6月17日-6月23日)

起亚Seltos

  点评:虽然轿车销量持续走高,销量占比也有所回温,但从整体体量来看,SUV车型依旧还是国内消费者的“心头好”。并且,随着年轻消费者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后,小型SUV日益走俏,成为了很多品牌的销量基石,Seltos的推出必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时间:星期五(6月21日)

  新闻事件:捷途X95正式下线

  6月21日,捷途旗下全新车型捷途X95在其开封工厂下线。根据官方介绍,该车型将于8月底或9月初正式上市。在下线仪式现场,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表示,捷途X95承担着捷途产品、销量“双向上”的重任。尽管时下中国乘用车市场低迷,可李学用仍将这款车的未来月销量目标定为5000辆。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一周新闻大事件(6月17日-6月23日)

捷途X95

  点评:2018年12月份,捷途整体销量跃升至13646辆,截至目前累计销量已经超过8万辆。在众多新兴造车品牌中,捷途凭借着X70S与X70两款明星产品,成为了业内销量“黑马”。2019年1-5月,捷途产品序列累计售出新车46256辆。尽管该数据距离捷途产品序列的年目标销量15万辆还有一定距离,但将于下半年上市的捷途X95、捷途X70 Coupe以及捷途X70EV将会为年销15万辆的目标起到极大的助力作用。

 时间:星期六(6月22日)

  新闻事件:售31.39万-36.39万元 新一代宝马3系上市

  6月22日,华晨宝马宣布第七代宝马3系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39万-36.39万元。此次上市的车型是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本的325车型,入门的320车型和动力更强的330车型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届时宝马3系也将在未来推出新能源车型。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一周新闻大事件(6月17日-6月23日)

新一代宝马3系

  点评:自国产以来,宝马3系已吸引近百万中国车主,此次新一代宝马3系在保留了运动基因的前提下,还呈现出了更年轻、更科技的设计理念,这不仅是对前六代3系辉煌的延续,更是对未来宝马产品发展的新探索。就产品而言,全新的设计理念、前瞻的智能互联配置、更优秀的发动机,新一代宝马3系的强势入局宣告者豪华品牌中型轿车的鏖战进入了白热化。

  时间:星期日(6月23日)

  新闻事件:通用汽车或将用电动化“复活”悍马品牌

  曾经的悍马品牌在越野车领域可谓叱咤风云,但由于油耗过高,受众群体过小,悍马品牌曾于2010年被通用汽车“叫停”。而最近有消息称,目前通用汽车正在试图用电气化的方案来“复活”悍马品牌,并将其打造成电动汽车品牌。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一周新闻大事件(6月17日-6月23日)

悍马H2

  点评:在越野车领域,很难找到比悍马更硬派的品牌。其曾经在市场上的消失也一度令很多拥簇者叹息不已。此次悍马品牌电动化“重生”一方面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硬派越野车的消费需求,另一方面也能从根本上解决“油老虎”的形象。但需要注意的是,对于一款曾经标志性的美系硬派越野车而言,消费市场对其电动化后的接受程度尚有待观察。(作者:刘拓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