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这个“超长质保计划” 让我们看到了诚意与自信

2019-05-27 08:53:2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韦威 | 责编:于明彤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近日,上汽通用汽车宣布推出“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面向旗下新一代1.3T、1.0T及1.3L小排量车型,提供针对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的8年或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服务。 

  汽车频道【供稿】【焦点轮播图】这个“超长质保计划”  让我们看到了诚意与自信

上汽通用汽车宣传图

  在当前中国车市深度结构性调整的大环境中,上汽通用汽车并不急于通过价格战去搏杀市场,而是把目光投在服务上,以不断提升的用户体验来赢得消费者的信心。

  极具诚意的随车质保服务 

  在中国市场,整车质保多年维持在2年/5万公里或3年/10万公里的标准上,有部分车企喊出“超长质保”甚至是“终身质保”的承诺,也已不算是新鲜事。近年来,领克、宝沃针对全线产品承诺“终身质保”,红旗、蔚来、中华也分别对红旗H5、蔚来ES8、中华V7提供“终身质保”的待遇。面对这些诱人的质保承诺,消费者仍需擦亮眼睛,许多“终身质保”均是仅针对“首任车主”有效。这意味着,如果您是一位二手车车主,那么很遗憾,“终身质保”与您无缘。 

  汽车频道【供稿】【焦点轮播图】这个“超长质保计划”  让我们看到了诚意与自信

上汽通用汽车公司

  上汽通用汽车此次推出的“质享无忧——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全面兼顾车辆各任所有者的权益,其质保承诺对车而不对人。无论您是否是首任车主,只要车辆满足行驶里程低于16万公里且车辆累计使用年限短于8年,车辆的发动机、变速箱等部件都可以享受原厂质保服务。 

  相比部分厂商的“终身质保”承诺,上汽通用汽车此次提出的8年或16万公里的质保显得极具诚意。有调查数据显示,中国消费者平均换车时间在5年到6年间,而车辆的年均行驶里程低于2万公里。这意味着,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8年或16万公里的质保期已经完全覆盖了首任车主的用车周期,并充分考虑到了后续车主的体验和权益。 

 超长承诺源于技术自信 

  上汽通用汽车是中国小排量车市场当之无愧的先行者和推动者。此次超长动力总成质保计划所涵盖的新一代1.3T、1.0T及1.3L三缸小排量车型,正是近年来上汽通用汽车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汇集智能科技,依托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和高标准全球供应链打造的精品车型。 

  2017年,上汽通用汽车基于“单缸最优”的设计理念,打造了新一代Ecotec智能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新一代1.3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凭借其高性能、高可靠、高科技和低油耗、低排放、低重量的优势当选“‘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并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2019年,上汽通用汽车加大力度推进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引入了满足“国Ⅵ B”排放标准的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系列1.3T及1.0T小排量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创新引入35Mpa高压直喷系统、智能主动电控碳罐泵以及全球首创的电子水泵+电控球阀模块的ATM主动热管理系统等一系列业界领先智能科技,并通过了业内最严苛的耐久性测试,实现了性能、油耗、排放与可靠性的完美统一。 

  上汽通用汽车针对小排量发动机的“超长质保计划”,是对旗下紧凑型车、中型车用户的一份厚礼,这一承诺是源于上汽通用汽车对于新一代小排量驱动系统技术和品质的强大信心。基于这种自信,上汽通用汽车向最大数量的用户群体郑重承诺:不必担心车辆的动力品质,也不必担心驱动系统的可靠性与安全性,所有问题都有企业承保。

  近年来,上汽通用汽车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通过不断创新,在用车和养车两方面提升客户体验。一方面,上汽通用汽车积极布局车联生态,推进企业车联网战略加速驶入“云时代”,于2018年为旗下三大品牌所有搭载车联应用车型的用户提供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解除用户的“流量焦虑”,堪称行业内含金量最高、覆盖用户规模最大的免费流量方案。 

  汽车频道【供稿】【焦点轮播图】这个“超长质保计划”  让我们看到了诚意与自信

上汽通用汽车7S理念

  另一方面,在企业新愿景的引领下,上汽通用汽车创新升级服务理念和模式,于今年年初推出“7S模块化服务体系”,创新采用数字化新模式实现丰富的线上线下经销商服务和功能,以打造整合社区互动、粉丝运营及异业合作的新零售生态圈。 

  纵观上汽通用的这些创新举措,无论是每年24GB的车载应用免费流量、以“7S模块化服务体系”聚焦“用户体验”,还是为小排量动力总成提供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都彰显了企业以“用户需求驱动业务模式”的长期战略,为上汽通用汽车“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写下了鲜明的注脚。(上汽通用汽车 供图 编辑韦威 责任编辑吴越)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