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先锋重构美学”天际ME7车展实拍

2019-04-17 15:52:0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韦威 | 责编:于明彤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吴克明):时下,新能源车型成为汽车行业发展趋势,不仅各大传统汽车厂商争先恐后推出新能源车型,一众新势力造车更是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与传统车企更愿意将新产品在车展前后发布的新举措不同,新势力造车仍然将车展视作宣传的最佳舞台。在此次第18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下文简称:上海车展)天际汽车旗下首款豪华智能SUV ME7准量产车型在上海车展亮相,同步开启预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天际ME7车展头图

  车头方面,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为“先锋重构美学”的设计风格,将生活灵感与元素打破再重组,展现前瞻、跨界、多元的设计理念,并以“都市活力(DYNAMIC)”、“智慧灵感(INTELLIGENT)”以及“跨界融合(CONNECTIVE)”三大主体支撑,打造出了全新运动轿跑SUV的整体设计。封闭式格栅搭配上贯穿式LED灯带及前大灯,让天际ME7的辨识度极高,从视觉上令车身显得更加宽大,前杠的造型也更加突出了该车的运动基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天际IMG_3891.JPG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天际IMG_3889.JPG

  车身侧面,天际ME7采用了较短的前后悬设计,搭配前后突出的轮拱,以及21英寸战斧式的轮圈,营造出的运动气息自然不用多说。同时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8。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5/1963/1640mm,轴距达到2825mm。

  车尾部分,整体造型与车头交相呼应,后车窗与车窗下沿尾灯组成的一体式风格,大大增加了视觉效果,同时尾灯采用了集成在后备厢门上的全屏式设计,车尾部缝隙的减少,肯定会对车辆整体造型感有所增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天际IMG_3804.JPG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天际IMG_3821.JPG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多块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5.6英寸中控触摸屏、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以及两块12.8英寸后排乘客娱乐屏。更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区域的三块屏幕采用的是一体式设计,科技感十足,彰显智能强大。另外据了解,天际ME7可同时连接4部移动终端,五块屏幕则可实现信息互享。同时,ME 7还配备的Pilot Assis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有高达16项智能驾驶辅助,支持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全身22个视觉及雷达波传感器搭配全球最新的博世ESP9.3系统和AI人工智能算法算得上的业界领先,可实现L2.5级别的驾驶辅助,在智能化配置上达到了同级别领先水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天际IMG_3800.JPG

  动力方面,天际ME7将搭载双永磁同步电机,综合最大功率435Ps,峰值扭矩640N·m。0-100km/h加速仅需4.9秒。电池方面,新车将配备160kW/kg的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500km,等速最大续航里程700km。

  竞争力分享:

  人机互联和车联网技术的日渐成熟使得消费者对车内人机交互需求也日益增加,众多厂商为此煞费苦心。目前新能源汽车的屏幕越来越大,玩法也越来越多,采用5屏联动的天际ME7能否在众多新势力车型中脱颖而出,还要看正式下线后消费者的反响。(图/文:刘拓)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