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SUV家族新旗舰——宝马X7车展实拍

2019-04-17 08:31:2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韦威 | 责编:于明彤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刘拓):优良的操控性能,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这是宝马品牌给消费者留下的印象,即便是在SUV领域,宝马旗下的产品也依旧在操控上力求做到极致。不过一个如此注重驾乘体验的品牌与全尺寸SUV相遇,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在本届上海车展中,宝马SUV家族新旗舰——宝马X7完成了国内首发,未来上市后将会与奔驰GLS、雷克萨斯LS以及林肯领航员等豪华品牌全尺寸SUV展开直面竞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头图1_副本1

  外观:高度还原概念车

  很多全尺寸SUV由于车身尺寸以及消费人群的桎梏,大多采用的都是非常成熟稳重的外观设计,虽然气场十足,但也很容易显得老气横秋。而当宝马X7概念车亮相2018年北京车展时,第一次涉猎全尺寸SUV的宝马便在设计上给不少竞争对手上了一课,极具力量感的车身轮廓搭配上运动感十足的细节处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本次亮相上海车展的宝马X7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416231207

  运用平直线条勾勒出旗舰SUV的强大气场,并且通过细长型的激光大灯、加大尺寸的双肾造型以及更多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引入使得整车在保持优雅高贵的同时更加年轻运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416231213

  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毫无悬念的得到了保留,开眼角式的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视觉上整体感更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416231218

  宝马X7的前大灯带有双透镜构造,蓝色的“X”标志是专属的标识了,新车标配的是LED大灯,可以选配激光大灯了,含自适应LED头灯,最远可以照射600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416231148

  宝马X7侧身的线条十分平直,采用了上下双腰线设计,造型看上去并不会显得臃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1mm、2000mm、1805mm,轴距达到3105mm。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416231110

  车尾部分,两侧扁平的多边形LED尾灯组在造型上呼应了前灯组的设计,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配合上方后备厢处多条隆起的筋线,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力量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416231203

  尾灯造型扁平修长,横条型的设计跟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很好的融合,一定程度上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灯组内部采用的是LED光源。

  内饰:豪华与运动的完美结合

  进入车内宝马X7依旧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并未采用繁杂的按键来堆砌豪华感,简洁的设计让视觉效果看上去非常干净、内敛。全液晶仪表盘配合上12.3英寸大尺寸中控屏换来了不错的科技感,中控面板微微向驾驶员倾斜的设计也对交互体验有所提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416231118

  进入车内宝马X7依旧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并未采用繁杂的按键来堆砌豪华感,简洁的设计让视觉效果看上去非常干净、内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416231133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布局新颖,左侧时速表,右侧转速表,并提供多种不同主题页面可供选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416231139

  宝马X7同样采用了一块12.3英寸的中控屏,支持语音、手势、触摸等多种控制方式,内装的多媒体系统为iDrive 7.0系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416231123

  动力方面,宝马X7先期预计会提供XDRIVE 50I、XDRIVE 40I、XDRIVE M50D、XDRIVE 30D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65Ps/649Nm)、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340Ps/447Nm)、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400Ps/760Nm)和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265Ps/620Nm)。

  竞争力分析:

  作为一线豪华品牌,宝马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号召力毋庸置疑,旗下SUV产品在国内消费市场中也享有不错的口碑。在面对国内消费者日益严苛的购车需求,尺寸更大、更豪华的宝马X7来到了消费者的面前,凭借着不错的品牌力以及过硬的产品综合实力,新车在上市后必将对豪华品牌全尺寸SUV市场格局造成不小的冲击。(图/文:刘拓)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