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几何A实车到店 预计第二季度上市

2019-03-15 16:52:38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于明彤 | 责编:韦威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近日,吉利新能源纯电品牌首款纯电动A级轿车几何A,已经陆续运抵北京地区的4S店。同时,针对北京地区消费者的多项购车福利也同步推出。这预示着几何A的正式上市时间已近在咫尺。先期下订单购车的消费者,还将享受价值千元的多重优惠好礼。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列表】几何A实车到店  预计第二季度上市

吉利新能源纯电品牌首款纯电动A级轿车“几何A”

  不久前,几何A首次公开亮相,其造型科技、前卫,Cd0.2375的超低风阻系数和欧盟认证的Skin-care婴儿级环保织物内饰,更是引发了“几何A品质对标特斯拉Model 3”的话题热潮。据报道,几何A全系标配博世9.3代ESP系统、搭载L2 plus级别智能驾驶系统,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00km,在安全、智能、科技等方面均展现出越级的实力。此时几何A实车到店,北京地区的消费者可前往4S店切身体验几何A的越级品质。多项购车优惠政策信息的推出,也将使北京地区的消费者“领先一步”触碰到未来的出行体验。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列表】几何A实车到店  预计第二季度上市

“几何A”造型科技前卫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列表】几何A实车到店  预计第二季度上市

“几何A”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

  作为吉利首款基于全球市场研发的高维安全纯电车型,几何A以“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设定整体造型“科技、极简、前卫”的主基调,通过灵活的型面组合、色彩对比以及流畅感与切割力的融合,赋予工业产品鲜活的生命力。几何A还首次应用全新“量子银盾”车标以彰显其前卫属性。另外,几何A拥有全LED光源的智简能量灯组、风感律动呼吸栅、隐藏式门把手、全幅式玻璃天幕等专属设计,整体造型既有科技、前卫的纯电车型原生气息,也兼具时尚、动感的轿跑风范。同时,工程师和设计师们打造“7大御风模块”,通过卓越的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工作,使几何A的风阻系数仅为Cd0.2375,在确保几何A拥有独特造型的同时,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强的续航能力。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列表】几何A实车到店  预计第二季度上市

设计美学与科技美学的融合

  设计美学与科技美学的融合,也体现在几何A的内饰设计上。E-touch中央超感触控区等位置大量采用触控式设计,激光雕刻技术饰板上的六边形元素层层延展,呈现出浓厚的科技、前卫氛围。此外,几何A的内饰环保性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座椅采用欧盟认证的Skin-care婴儿级环保织物,材质更是婴儿用品级别,展现了未来科技对健康和环保的重视。几何A真正实现“从外到内呈现科技与美学的平衡”,堪称工艺品质精湛的工业设计美学艺术品。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列表】几何A实车到店  预计第二季度上市

配备L2 plus级别智能主动驾驶系统

  配置方面,几何A以安全为前提为消费者打造了全方位的智能用车体验。它配备L2 plus级别智能主动驾驶系统,该系统采用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的融合方案,使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 S&G启停式自适式智能巡航系等统更为精准、安全,可实现0-150km/h区间的跟随前车行驶和起停功能。相比同级产品,几何A增加了侧后方毫米波雷达,可实现RCW后方碰撞预警系统、DOW开门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BSD盲点检测系统+LCA变道辅助系统等同级领先或独有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更安全的用车环境。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列表】几何A实车到店  预计第二季度上市

驾驶席配备了智能预紧式安全带RML、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同时,几何A配备了驾驶席智能预紧式安全带RML、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RCW后防碰撞预警系统以及ESP系统,可在行车过程中警示驾驶员,在碰撞时为驾乘者提供更好的保护。最新一代的博世9.3代ESP系统集成12项子功能,可轻松应对雨雪湿滑道路、山区等多种复杂用车场景。另外,几何A还搭载W-HUD投影式抬头显、专属智能车载系统等科技配置,于细微之处,为消费者打造“安全第一”的用车体验。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列表】几何A实车到店  预计第二季度上市

几何A搭载行业领先的智擎纯电系统,配备高效能量回收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几何A搭载行业领先的智擎纯电系统,配备高效能量回收系统,打造轻量化、智能化、高性能的纯电动专属架构,并提供高能超长续航版和高维标准续航版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两款车型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和410km,分别采用宁德时代61.9kWh和51.9kWh高容量三元锂电池。其中,高维标准续航版车型 0.5h即可完成30%-80%充电,高能超长续航版车型 0.55h可完成30%-80%充电。

  据了解,几何A主要面向一二线城市的90后年轻用户。作为吉利新能源纯电品牌推出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其产品品质对标特斯拉Model3,市场目标直指纯电动A级车市场的新标杆位置。到目前为止,几何A所曝光的产品信息,无不带给网友和消费者颠覆性的认知,“高维安全纯电座驾”的产品定位也得到足够的配置和性能的支撑,有望成为吉利市场销量的又一增长极。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吉利官方 图/文 编辑 韦威 责任编辑 吴越)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