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堪比换代的改款 雪铁龙新C3-XR 9.48万元起售

2019-03-15 08:54:4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韦威 | 责编:于明彤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韦威):3月14日,也就是昨晚,东风雪铁龙新C3-XR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的起步售价为9.48万元。在小型SUV领域耕耘已久的雪铁龙为了继续增加产品竞争力,新C3-XR的全系价格相较于2018款的指导价整整下调了1万元左右。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这样的定价以及车型配置相信会给关注它的用户带来更多的吸引力。发布会现场,东风雪铁龙更是用动感的音乐和舞蹈将这款完全倾向于年轻人的产品渲染到了极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价格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豪华装备升级或6000元礼金上市礼,以及个性化信贷金融礼

  雪铁龙在1919年诞生,到今年正好100年。新C3-XR的上市也是东风雪铁龙庆祝品牌百年系列盛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当然,它还有另一项任务,那就是进一步完善东风雪铁龙SUV家族的矩阵,同时与天逸、云逸配合以覆盖更多的细分市场,让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的空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3

东风雪铁龙新C3-XR 更年轻的市场定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5

法国乐队 发布会现场表演

  雪铁龙作为欧洲市场上的传奇,凭借TYPE A起家,从欧洲第一辆全钢车身轿车的B10、“公路女皇”Tration avant、最早进入中国的CX20,再到被称为“红色战神”的C4WRC、被称为“安全和舒适新标杆”的C5、作为总统座驾的C6等等,拥有无数辉煌时刻。但是,要不是赶在雪铁龙品牌百年这样的话题时刻,相信这些辉煌的过去已经快被大家遗忘了。不过,有一点我们还是要去思考的,正是因为以上这些成就的沉淀才有了产品发展过程中的加加减减,为了市场的需求而“增加”,为了产品的赋能而“减少”。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东风雪铁龙新C3-XR

  新C3-XR的轴距依然是2655MM,在保证乘坐空间的同时,对外观与内饰进行了全面的革新,配置同样也实现了大幅升级。新C3-XR搭载了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9英寸触屏智能网联系统;同时匹配了PSA集团连续四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的1.2THP发动机和全新的全新的190THP动力系统。如果你真的关注C3-XR的话,此时应该清楚了东风雪铁龙在新C3-XR的那些“加加减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采用雪铁龙C4 Cactus概念车的设计因素

  此次新C3-XR采用雪铁龙C4 Cactus概念车的设计因素,大量的圆角矩形和撞色设计实现了外观上巨大的改变。其中,前脸部分以雪铁龙双人logo为中心,延伸至两旁大灯,形成飞机机翼式的视觉效果,提高了视觉冲击力。高置立体发动机罩给体型较小的C3-XR带来了足够的力量感。侧面C柱行李架的贯穿式设计和矩阵式尾灯都让新C3-XR拥有了更高的辨识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东风雪铁龙新C3-XR 内饰全面更新

  与外观呼应,新C3-XR得益于雪铁龙La-maison的内饰设计理念,对内饰也进行了全面更新。法式箱包设计的中控台、精致的缝线、高质感织物与皮质混搭拼接的座椅、随处可见的圆角矩形与撞色设计,都满足了年轻人对个性与质感的强烈诉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东风雪铁龙新C3-XR 后备箱装载能力

  新C3-XR后备箱标准容积为420L,在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容积能拓展至1280L,不仅可以满足日常外出的常备用品存放,还能在旅行时多塞几个大号拉杆箱。同时,新C3-XR拥有1.3平米全景天幕,虽说这样的设计不是什么特别新鲜的配置,但是这依然是新C3-XR给我们的一份浪漫的礼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全新9英寸触屏智能网联系统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全新9英寸触屏智能网联系统,不仅支持触屏操作,同时也支持语音指令,包括拨打电话、在线听音乐、在线收发信息、语音控制导航、打开电台等功能,当然还有百度Carlife 手机互联。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

  操控方面,新C3-XR搭载了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它拥有一键切换公路、沙地、雪地、泥地、 ESP关闭这5种路况模式,能够根据使用场景的不同做出最恰当的响应。再加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IB高强度安全车身以及HAC上坡辅助系统,新C3-XR在能够轻松应对所有城市路况的同时还能“撒点野”。当然还有PSA集团连续四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的1.2THP发动机和全新的全新的190THP动力系统,保证充足的动力需求的同时,也让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更大的升级。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4

东风雪铁龙新C3-XR 发布会现场

  写在最后:

  据相关数据显示,年轻人的购车比例在不断扩大,而新C3-XR的本次大改款也融入了诸多年轻人喜爱的元素。外观与内饰设计完全与雪铁龙品牌的家族风格对齐,全新的大屏和车机系统也让它在面对一众合资品牌车型时更有底气。新换装的190THP动力总成让它更适合城市路况驾驶,更经济的能耗表现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也必然是具有诱惑力的。(东风雪铁龙 供图 编辑韦威 责任编辑吴越)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专题SPECIAL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