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宝马集团1月全球销量微增 在华销量涨15%

2019-02-15 10:03:54 | 来源:盖世汽车网 | 编辑:韦威 | 责编:许炀

汽车频道【2月15】【首页汽车资讯列表+要闻列表】宝马集团1月全球销量微增 在华销量涨15%

  盖世汽车讯 尽管很多市场面临着困难,宝马集团上个月的全球销量依然创下新高。根据宝马集团公布的销量数据,2019年1月份,宝马集团全球销量实现了0.5%的正增长,共交付170,463辆新车(包括宝马品牌、MINI和劳斯莱斯)。

汽车频道【2月15】【首页汽车资讯列表+要闻列表】宝马集团1月全球销量微增 在华销量涨15%

  宝马集团负责销售和宝马品牌的管理委员会成员Pieter Nota表示,“畅销车型宝马3系的改款将影响第一季度的销量,但是就2019年整年来看,我们预计会实现微增,宝马X5的全面上市、宝马X7的推出以及第七代宝马3系都将推动销量的增长。在两款车型改款升级的情况下,集团电动车的销量依然实现增长。到今年年底,宝马集团电动车的上路量在全球范围内将超50万辆。”

  1月份,宝马品牌在全球共交付149,616辆新车,同比增长0.8%,创下同期销量新高。虽然部分紧凑型车型供应有限、宝马X5及宝马3系改款对销量造成了负面影响,但是宝马X3上个月的销量实现了翻倍(销量为22,818辆,增幅为138.3%)、新款宝马X4的销量也实现了36.9%的增幅。

  电动车版块,宝马集团1月份共交付7,234辆电动车,较去年同期上涨1.4%。其中,宝马i3上个月销量为2,598辆,同比增长30.4%;宝马530e的销量也实现了82%的同比增幅,销量达1,772辆。上个月,MINI Countryman Cooper S E插电混动版的销量为1,027辆,同比涨幅为25.7%,约占MINI Countryman总销量的18%左右。今年晚些时候,宝马将推出新款宝马330e和宝马X5 xDrive45e,MINI品牌将推出纯电动车型MINI Electric,有望再提升宝马集团电动车的销量。

汽车频道【2月15】【首页汽车资讯列表+要闻列表】宝马集团1月全球销量微增 在华销量涨15%

  从几大市场区域来看,仅有亚洲地区1月销量实现了增长,而中国大陆依然是销量主力。上个月,宝马品牌和MINI品牌在中国大陆的总销量为63,135辆,增幅达15.5%,宝马5系的全面上市以及去年夏天开始在华本土生产的宝马X3为主要增长动力。在美国,重点车型的改款使得销量出现了6.3%的跌幅,1月共交付20,559辆,而宝马在欧洲的销量受到经济形势的影响也出现了2.1%的跌幅。(作者:蔡书红)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