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奔驰1月全球销量下滑 在华销量破7万

2019-02-14 09:38:53 | 来源:盖世汽车网 | 编辑:韦威 | 责编:许炀

汽车频道【2月14】【首页汽车资讯列表+要闻列表】奔驰1月全球销量下滑 在华销量破7万

  1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180,539辆新车,较去年同期下跌6.7%。根据奔驰的说法,高销量SUV和紧凑型轿车等重要车型的变化影响了整体销量,尤其是B级、CLA和GLE的两位数销量跌幅,对全球销量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奔驰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车型变化将影响今年一季度的交付量。但是,奔驰依然相信车型攻势将有助于今年下半年实现销量增长,并预计2019年将再次刷新年度销量纪录。

汽车频道【2月14】【首页汽车资讯列表+要闻列表】奔驰1月全球销量下滑 在华销量破7万

  欧美销量下跌 中国独涨

  在欧洲,奔驰1月份销量同比下滑11.2%至57,953辆,而在本土市场德国也出现了11.9%的跌幅。从车型来看,新款A级车在德国乃至整个欧洲地区依然很受欢迎,1月份在该地区的销量实现了两位数的增幅。

  在亚太地区,奔驰1月份共交付93,234辆新车,同比微跌1.3%,但是在中国的销量却创下同期最高。上个月,奔驰在华交付量为71,697辆,同比增幅为4.8%。长轴距版C级和E级轿车都实现了两位数增幅,依然是奔驰在该地区的销量主力。

  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区,奔驰1月份共出售26,068辆新车,较去年同期下跌11.5%。其中,奔驰1月在美国的交付量为22,507辆,同比跌幅为11.1%。上个月,C级轿车很受美国消费者的欢迎,销量实现了同比增幅。

汽车频道【2月14】【首页汽车资讯列表+要闻列表】奔驰1月全球销量下滑 在华销量破7万

  从车型来看,1月份奔驰SUV车型的销量低于去年同期水平,GLA、 GLC、GLC Coupé、GLE、GLE Coupé、 GLS 和G级车型的综合销量超过6万辆,同比下跌15.9%。但是,奔驰C级Saloon 和Estate却实现了1月销量最高纪录,上个月共交付36,000辆新车,同比增幅为2.8%。在德国、英国和中国,C级Saloon比较受欢迎,在上述市场均实现了两位数增幅。此外,A级、B级、CLA、CLA Shooting Brake和 GLA的总销量为41,000辆。

  Smart品牌1月销量下滑10%

  今年1月份,Smart品牌的全球销量为8,297辆,同比下滑10.1%。在德国,两门版和四门版车型都刷新了同期销量纪录,增幅在8%左右。在法国,Smart品牌1月份销量也实现了两位数增幅。(作者:蔡书红)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