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东风日产1月份销售10.01万辆 增长2.1%

2019-02-12 09:40:2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韦威 | 责编:韩东林

  近日,东风日产最新单月销售数据出炉,1月终端销售10.01万辆(不含进口车),同比增长2.1%。2019年,东风日产有望冲击120万辆的销量目标,将从车型、客户、服务、区域、渠道、运营多维度,制定“新•七星+”战略,通过“技术创新”与“文化传承”双核驱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汽车频道【2月12】【首页汽车资讯列表+要闻列表】东风日产1月份销售10.01万辆 增长2.1%

  细分车型方面,东风日产轩逸1月终端销量达4.21万辆,同比劲增37.4%,是东风日产品牌销量提升的中坚力量。在SUV车型方面,奇骏1月份终端销售1.8万辆,逍客1月份终端销售1.74万辆,同比增长32.2%。

汽车频道【2月12】【首页汽车资讯列表+要闻列表】东风日产1月份销售10.01万辆 增长2.1%

  在新车型方面,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新车轴距较现款车型加长了12mm,并且外观与全新天籁非常相似,采用了东风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设计语言,新车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在今年第一季度,东风日产国产的中期改款逍客将正式上市。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改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动力依然搭载2.0L发动机。

  编辑点评:2019年1月份东风日产累计销售10.01万辆,同比增长2.1%,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2019年东风日产预计将冲击120万辆销售目标,随着旗下车型全面智能互联系统的搭载,将助力产品竞争力的提升,在销量上进一步提升。(作者:张洋)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