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三款紧凑型SUV上市 一周新车早知道

2019-01-21 08:54:05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韦威 | 责编:韩东林

  各位好,又到了一周新车早知道的时间。在2019年的第四周里,将有三款全新车型上市,数量不算多,但有意思的是这三款车均为紧凑型SUV,只是各自的品牌定位有所不同。比如最先上市的福特领界(参数|询价)属于合资品牌紧凑型SUV,随后上市的雷克萨斯UX属于豪华品牌,最后在周日,北汽新能源的又一款纯电动SUV--EX5将正式上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44x0_0_autohomecar__ChcCQFxDM_aAccQCAClxEEi87YM066

  总结:

  2018年的销量数据显示,我国SUV销量的增速有所减缓,但整体的市场份额依然相当大,所以各大车企还是会推出全新SUV车型来获得一杯羹。福特领界的推出填补了福特翼搏和翼虎之间的细分市场空白,顶配车型所搭载的48V轻混系统也让领界成为了目前为数不多的轻混紧凑型SUV。作为雷克萨斯的入门SUV,雷克萨斯UX有着经典的家族外观和内饰设计,并且继续提供混合动力车型,将为购买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的消费者增加一个新的选择。最后,北汽新能源继续在SUV产品上发力,北汽新能源EX5的综合工况续航能够达到415km,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有优势,同时也是目前北汽新能源旗下续航里程最高的SUV。(作者:周尤)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