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见证你的时代 全新奥迪A6L正式上市

2019-01-16 10:35:2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韦威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1月15日,全新奥迪A6L于广州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41.78万-66.68万元。历经50年传承、8代更迭,全新奥迪A6L不仅实现了产品标准的全方位引领,更将以满足用户全场景智能豪华需求的精准洞察,完成豪华C级轿车市场格局重塑。

  【供稿】【首页汽车资讯图+焦点轮播图+今日焦点】见证你的时代 全新奥迪A6L正式上市

  全新奥迪A6L官方指导价格

  作为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先驱车型,奥迪A6L已引领市场30载。奥迪A6L不仅是一款产品,更是一个时代的符号。它首开加长先河,奠定“以中国用户需求为核心”的豪华车制造理念;它率先搭载先进的科技,推动豪华C级车的技术发展;它拥有超过190万用户,成为当之无愧的C级车市场王者。

  【供稿】【首页汽车资讯图+焦点轮播图+今日焦点】见证你的时代 全新奥迪A6L正式上市

  全新奥迪A6L定义新时代的智能豪华

  1988年,一汽与奥迪开始合作,奥迪100在长春下线,自此开启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崭新时代。这三十多年中,中国汽车市场发生了剧烈变换,汽车市场逐步进入了新豪华时代。面对新豪华时代用户对于“一车多用”的全场景用车需求,全新奥迪A6L再次领时代之先,以满足用户全场景需求的智能体验与豪华感受,再次定义了新豪华时代的市场标准。

  【供稿】【首页汽车资讯图+焦点轮播图+今日焦点】见证你的时代 全新奥迪A6L正式上市

  首款全场景智能豪华C级旗舰座驾

  作为新豪华时代首款全场景智能豪华C级旗舰座驾,全新奥迪A6L在产品设计、豪华配置、驾驶质感,以及智能科技方面,均实现了全面焕新和越级进化。全新奥迪A6L在传承奥迪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首次推出致雅与动感的双版本设计。多达9种车身颜色,丰富、实用的空间布局,以及全面的智能豪华装备,可以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多元需求。智能主动声学降噪、同级最高级的B&O 3D音响,以及多达900种颜色搭配的内饰氛围灯,让全新奥迪A6L以全方位的感官体验,为用户打造出具有仪式感的高品质出行生活。

  此外,全新奥迪A6L更以智能科技实现了产品升维,定义了新时代的智能豪华。同级唯一全系标配的智能轻混系统、渐进式转向及同级高效的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可随驾驶场景智能介入,配合全面领先的驾驶辅助系统,让全新奥迪A6L轻松实现不同场景的自由转换。同级独有的全界面智能触控屏,搭配自然语言控制、手机接口以及抬头显示的数字交互系统,将为用户带来流畅自然的体验。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