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顺势而为 稳中取胜 捷途X90静态解析

2019-01-11 08:54:11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韦威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刘拓):在SUV产品大行其道的时代,小型SUV毫无疑问是自主品牌最为倚重的战略级产品。但随着自主品牌不断积累成功经验,产品也在不断升级,7座中型SUV市场的竞争也变得愈发激烈。如果总结7座中型SUV市场热门产品的特点,稳重的设计+丰富配置+大空间这三点是比拼的重点,把这三大要点之于捷途X90,均衡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头图模板_副本

  外观:深谙中庸之道

  外形设计上将中庸之道发挥到极致的当属大众,宜家宜商、老少咸宜的设计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在捷途X90上也能看到类似的设计理念,虽然细节处也融合了如徽派建筑这样中国风浓郁的设计元素,但整体看上去不会感觉某一区域特别抢镜,营造出稳重大气的视觉效果。虽然难称得上“第一眼情人”,但这样的设计更加耐看也将受众人群圈定的更加宽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内饰:科技配置领先同级

  进入到车内,瞬间就能感受到捷途X90的活力,虽然整体布局中规中矩,但科技配置的完备程度领先同级竞品一个层级。内饰的用料方面,新车表现可圈可点,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类似钢琴烤漆的高光材质,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触感都表现出色,同时车内没有刺鼻的异味,这一点更是值得称赞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5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6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7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8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9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2

  写在最后:

  捷途X90将会在1月13日正式上市,作为一个非常年轻的汽车品牌,从X70到X70S再到即将上市的X90,捷途实现了快速的产品布局,这让我们看到了其背后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为品牌快速落地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就X90这款产品而言,作为捷途品牌目前的旗舰,这款车展现出了均衡的产品力,对于那些侧重家庭用车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摄影:刘拓)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