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全新沃尔沃S60官图解析

2019-01-04 09:28:5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韦威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自2011年以进口身份入华,到加长轴距并交付沃尔沃亚太国产,沃尔沃S60已经在国内服役了8年的时间,虽然中途经历过改款,但面对同级竞品时早已显得力不从心。经过漫长的等待,沃尔沃S60竞争力不足的局面即将得到扭转,全新沃尔沃S60即将来到我们的面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头图模板_副本

  外观:灵动优雅 韵味十足

  S90优雅的外观设计在全新S60中得以传承,新车在外观上基本可以被看作是更加短小精悍的S90。扁平的车头搭配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看上去气势十足,沃尔沃家族式“雷神之锤”前大灯辨识度很高。车身完美的比例、流畅的线条让人看到了北欧那股低调的韵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内饰:北欧极简豪华风

  沃尔沃的内饰向来不会出现过于繁琐的设计,而是将北欧极简主义风格发挥到了极致,采用真皮面料辅以实木装饰板的搭配。中控大屏高度集成了包含空调在内的诸多功能从而节约掉了大部分物理按键,再加上平直干练的线条,将纳维亚式的北欧简约风格提升了一个高度,营造出了低调但也不失豪华感的视觉效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5

  在动力性能方面,沃尔沃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择。新车将提供T5、T6插电式混动以及T8插电式混动在内的三款汽油动力车型。其中,T6插电混动版可以爆发出340马力的最大功率,而T8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的2.0T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3马力,后置电机最大功率89马力,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400马力。另外,用户还可根据需求选择四驱系统。

  竞争力分析:

  张弛有度的外形、简约奢华的内饰、丰富的安全性配置等等,虽然在豪华B级车市场中有了不少新的选手参与其中,但全新沃尔沃S60通过自我提升再一次将消费者的目光拉回到了自己身上,力图用全面的表现来征服那些钟情北欧简约主义的消费者。对于国内一众沃尔沃的拥趸者来说,全新沃尔沃S60也只差一个合理的定价了。(图片来源:NetCarShow)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