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顶流人气 上汽大众品牌SUV家族集结广州车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1-27 17:00:24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近日,2019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6.1展馆的大众汽车品牌展台,上汽大众不仅有首次亮相的大型豪华商务MPV Viloran吸引万众瞩目,大众品牌旗下SUV家族车型也齐聚一堂,群雄阵容汇聚顶流人气。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顶流人气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SUV家族集结广州车展

大众品牌旗下SUV家族车型

  继上半年上汽大众完成SUV全细分市场布局后,由途昂、途昂X、途观L、途岳、途铠所组成的SUV家族首次全员亮相广州车展,为大众品牌助阵。今年1-10月,大众品牌SUV家族累计销售399,488辆,在国内合资SUV市场排名第一,显示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得益于对SUV细分市场的全覆盖,来自上汽大众的“SUV天团”在车展中获得消费者的热烈关注。

  在展台上,途昂双子星十分抢眼。旗舰大型SUV途昂2020款由外而内展现出豪华品质,大气硬朗的外观、全系标配的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NAPPA菱格真皮座椅、宽敞舒适的三排座舱与丰富的储物空间令人称赞。旗舰豪华运动型SUV途昂X则凭借运动豪华设计、旗舰科技、私享舒适的座舱等亮点引人瞩目。值得一提的是,途昂X近期以其独树一帜的造型设计荣获2019国际CMF设计奖,赢得广泛好评。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顶流人气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SUV家族集结广州车展

途昂X

  途观L此次车展派出途观L 7座版出征。作为高端中型SUV的领军者,途观L自2017年上市以来,凭借硬朗大气的造型、领先同级的车内空间、澎湃精准的德系操控,铸就高端中型SUV市场品质之选,助力途观品牌累计销量突破200万。本次途观L 7座版再次实力升级,在售价不变的基础上,以更强劲的产品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中型SUV用车选择。途观L 7座版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可满足多人出行需求。第三排座椅采用平整化座椅折叠设计,让新车拥有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方式。第三排座椅翻折后,后备厢容积可拓展至1780L,轻松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顶流人气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SUV家族集结广州车展

途观L

  途岳2020款也是上汽大众带给广州车展的一大亮点。新车升级而至,科技感、舒适性方面实力提升。途岳2020款的豪华版及以上车型均升级搭载8英寸全触控娱乐及导航系统。280TSI舒适版焕新配备造型更加酷炫的17吋锐动式铝制轮毂。此外,途岳2020款在年底还将新增280TSI豪华版Plus、330TSI四驱豪华版Plus两款选择,配备打孔皮革座椅和驾驶员座椅12向电动可调功能,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途岳上市一年多以来累计销量已超越13万辆,成为爆款车型,深受主流消费者喜爱,此次升级后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顶流人气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SUV家族集结广州车展

途岳

  精品SUV方面,此次是T-Cross途铠首次来到广州车展。自今年4月上市起,这款国际化SUV凭借更适合本土市场的设计、同级富有竞争力的空间动力优势、以及不负性价比期待的配置组合,受到了众多首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认可。截至目前,T-Cross途铠累计销量已突破5万辆,可谓同级SUV中的“新晋网红”。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顶流人气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SUV家族集结广州车展

T-Cross途铠

  本次广州车展,上汽大众还为SUV家族开辟了专属的品鉴区,吸引了众多前来观摩的公众。截至目前,今年车展期间大众品牌SUV产品销量同比增长已超50%,显示出SUV家族强大的市场吸引力。

  择一途,去征服。作为合资SUV“第一家族”,上汽大众品牌为用户带来全尺寸、全用途的SUV产品,定有一款满足你所需。值得一提的是,大众品牌SUV家族车型目前推出了诸多金融优惠政策,以提升消费者的购买体验。其中,购买途昂X、途岳、途铠可享受低至40%首付及2年0利率;购买途昂、途观L更可低至20%首付及2年0利率。此外,各款车型还提供了不同的置换及保险补贴方案,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上汽大众供图)

责编:韩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