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出口非洲 第15000台客车下线

2018-12-12 09:58:16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 编辑:许炀

  近日,宇通出口非洲第15000台客车在郑州工厂下线,中国出口非洲市场迈向新的发展高度。

  非洲大陆人口12亿,客车的发展对当地公共交通环境的改善至关重要。宇通早在2003年就正式进入非洲市场,销售业绩也从2010年起开始驶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目前,宇通位居中国大中型客车出口行业第一名,是非洲第一大中国客车品牌。近三年,宇通客车出口非洲总量占据中国客车出口非洲总量的45%。

  当天,宇通客车还与安哥拉MACON TRANSPORTES LDA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达成了55台客车订单的协议,其中45台ZK6122H9客车将成为安哥拉省际客运大巴,10台ZK6107HA客车将成为安哥拉政府及企业通勤租赁用车。针对安哥拉道路状况和市场需要,宇通做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因地制宜地定制了客车,如接近角、离去角都进行了加大,以提供对较差路面更好的通过性能。此外,目前宇通已在安哥拉18个省中的10个省设立了服务站,服务半径缩小到200公里以内,为安哥拉客运提供安全有效的服务保障,为安哥拉人民的出行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宇通已在南非、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坦桑尼亚、安哥拉、加纳、阿尔及利亚等近50个非洲国家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并在尼日利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家进行KD组装。(刘金娜)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