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发力新能源 FCA将推新一代菲亚特500e

2018-12-20 16:30:05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韦威 | 责编:韩东林

  日前,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简称FCA)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对外表示,公司将在未来两年内投入50亿欧元(约394亿人民币)用于13款新车型的开发和生产,其中大部分会是新能源车型,包括新一代菲亚特500(参数|询价)e。

【新页面】【新能源列表】发力新能源 FCA将推新一代菲亚特500e

  在上周与都灵Mirafiori工厂举行的工会会议上,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简称FCA)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表示,到2021年底,FCA将推出13款新车型,其中会有新一代菲亚特500e,预计在Mirafiori工厂生产。之前,FCA对外发布过集团的五年车型规划,其中。从Jeep品牌全面电气化到混合动力版的阿尔法·罗密欧都能看出FCA对于电气化的决心。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推出专注于混合动力和电动技术的员工培训计划,”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FCA首席运营官Pietro Gorli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者:姜田双)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