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大众高管:2019年将十分艰难

2018-12-20 11:19:35 | 来源:盖世汽车网 | 编辑:韦威 | 责编:韩东林

  盖世汽车讯 从2015年9月承认在美国柴油车排放测试中作弊以来,大众集团一直试图摆脱丑闻带来的影响。但是,大众汽车董事会成员Hiltrud Werner近日却表示,2019年将会是“有史以来最艰难的一年”。

【新页面】【在线头条列表】大众高管:2019年将十分艰难

  2015年,大众集团承认在多达1,100万大众、保时捷、奥迪车辆上安装作弊软件,当车辆识别出正处于测试模式时,就可进入低排放模式,但是在实际情况下,氮氧化物的排放量一直是超标的。随后,罚款和赔款耗费了大众近280亿欧元,大多数是在美国。2017年,大众还在美国法院承认欺诈、妨碍司法和伪造陈述。

  尽管大众已经解决了北美大部分案件,并于今年6月份同意德国布伦瑞克检察机关的10亿欧元的罚款,但是其他熟悉大众汽车法律问题的人士则表示,柴油作弊问题未来十年内都将会有影响。

  据外媒报道,Werner表示“我们在50个国家仍有案件。这将是最困难的一年,并不是因为(潜在罚款)很多,仅仅是复杂性,让大家很疲惫。” Werner坦言道,解决索赔远未完成,如今她有三个优先事项,就是“柴油车,柴油车,柴油车”!

  据悉,英国是其中之一。一直以来,英国律师一直鼓励车主加入集体诉讼,并将民事诉讼和监管问题从澳大利亚延伸到巴西。但是令大众略感安慰的是,现在这些案件很少能够带来新的、令公司尴尬的新闻了。

  目前,布伦瑞克的检察机关才刚刚开始审视案件,由于双方都明白诉讼是不可避免,案件将提交给法院,因此预计会拖延多年。在德国,上级法院将帮助正确理解相关法律条文,然后将案件返回至地方法院进一步审议。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这很有可能是一场漫长的马拉松比赛,极有可能会需要10年或更长时间。”

  上周,大众在美国同意了大众投资者提出的4,800万美元的初步和解方案,最终批准预计将在明年夏天完成。明年,大众几十位工程师将首次受审。布伦瑞克和慕尼黑的检察机关共怀疑70名大众前员工和现员工。目前,大众法律专家尚不清楚是一次大型审判还是会一系列小案件。

  此外,布伦瑞克检察机关还在调查“市场操控”的控诉,大众高管人员被指拥有重要信息,但是却没有立刻告知股东。一直以来,大众一直表示并没有违反美国之外地区的法律,并且公司也没有预留更多的赔偿金,只有在律师认为极有可能输掉官司时,才会这么做。

  在德国,大约有30,000个案件指控大众。其中,大约有10,000个案件已经收到了判决。知情人士表示,大众大概赢了近60%,而对于每次输,大众都提出了上诉。(作者:Ramy)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