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预计售价16万起 红旗首款中型SUV明年上市

2018-12-03 14:54:42 | 来源:网易汽车 | 编辑:韦威 | 责编:韩东林

  网易汽车11月30日报道:按照红旗规划,2019年会有“红旗首款纯电动豪华SUV-E-HS3”、“C级豪华中大型SUV-HS7”、“B级豪华中型SUV-HS5”三款车型接踵而至。日前,网易汽车得到了红旗HS5谍照,这款5座中型SUV的售价预计会在16-22万元区间,上市时间可能在2019年第四季度。

汽车频道【据说】预计售价16万起 红旗首款中型SUV明年上市

  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红旗品牌标志性的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加大气稳重,两侧为狭长锐利的前大灯组,内部预计带有LED光源,下方雾灯区域为四边形造型,辨识度较高。

汽车频道【据说】预计售价16万起 红旗首款中型SUV明年上市

  尾部的设计也同样年轻化、时尚化和运动化,两侧的尾灯组被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带来贯穿式即视感。车尾的高位扰流尾翼还延伸到后风档玻璃两侧,一定程度上可以降低车尾的乱流。此外,新车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红旗H5共享动力总成,作为参考,动力方面,红旗H5搭载1.8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达到了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