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红旗HS7的一小步 中国汽车行业的一大步

2018-11-19 17:33:57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韦威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黄屾):尽管从今年5月开始,国内SUV市场的热度有所减退,甚至出现了连续数月同比下滑,但在第十六届广州车展上,SUV新品仍旧占据半壁江山。而在众多的SUV新车型之中,中国一汽红旗首款高端C级SUV——HS7,凭借超然的产品定位、无可比拟的品牌影响力,成为本届车展明星中的明星。

汽车频道【首页焦点图】红旗HS7的一小步 中国汽车行业的一大步

  近年来自主品牌发展迅猛,各品牌也频频推出定位更高的产品,甚至高端子品牌也逐渐涌现,但自主品牌在A级、B级市场的“内斗”却是短时间内无法改变的常态,这其中既有技术层面的限制,也存在品牌影响力相对有限的客观问题。相比之下,红旗HS7犹如完成“闭关修炼”的大师,面对更为严酷的C级豪华SUV市场已经具备“羽化登仙”的潜力。而红旗品牌在国人心中无可替代的地位,更是让人对红旗HS7平添更多的期待,助中国汽车行业攀上新的高峰。

汽车频道【首页焦点图】红旗HS7的一小步 中国汽车行业的一大步

  红旗HS7的亮相,不仅意味着品牌全新战略车型落地,更是新红旗品牌战略公布近一年后成果的集中展现。竞品直指众多高端进口车,红旗HS7也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在更高级别市场奋斗的开端。在今年1月,新红旗品牌战略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作为共和国长子、中国汽车行业的符号化品牌,新红旗传递的全新理念、全新定位,瞬时燃起一众观者的希冀。从1月品牌战略发布,到4月红旗H5上市,再到11月红旗HS7亮相,新红旗前进的脚步显得异常轻快。

  从产品角度上看,红旗HS7的问世首先丰富了新红旗品牌的产品矩阵,扩充了产品产销规模,同时与品牌转型后上市的首款车型红旗H5相比,红旗HS7在产品定位以及呈现的技术水平,都更加契合新红旗品牌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精髓,毫无疑问,红旗HS7是现阶段新红旗品牌的最佳“发言人”,新车所承载的意义也更为深远。

汽车频道【首页焦点图】红旗HS7的一小步 中国汽车行业的一大步

  红旗HS7在秉承新红旗品牌“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的基础上,将“尚·致·意”的设计理念融会贯通。直瀑式进气格栅尺寸相比红旗H5更为硕大,与全新演绎的红旗立标交相呼应,彰显尊贵气质,同时也展现出中式美学讲求的对称美。除了气势磅礴的造型,红旗HS7的内核也同样做好了冲击C级SUV市场的准备。

  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具备国内最高水平的3.0L V6TD发动机将成为红旗HS7的“心脏”,最大功率248kW,峰值扭矩445Nm,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红旗HS7在核心动力技术方面已经拥有不输国际品牌的根基。同时在车载互联方面的表现,红旗HS7也值得期待,虽然在车展中暂未公开具体信息,但在11月6日中国一汽董事长徐留平在乌镇表示:“红旗开始在电动化、智能网联、移动出行等领域进行布局,并有了实质性进展”,对于家族现阶段的旗舰SUV产品而言,红旗HS7自然会成为新红旗品牌智能技术最佳的载体。

汽车频道【首页焦点图】红旗HS7的一小步 中国汽车行业的一大步

  “越级”的红旗HS7,一举成为中国SUV产品当之无愧的扛鼎之作,在探索更高端市场的每一节点,也将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值得铭记的里程碑。凭借极致的品质、强大的产品力、深厚的品牌内涵并且充满智慧的“大脑”,红旗HS7必将成为一款突破性的SUV产品。红旗HS7在市场中迈出的每一步,都将有力地驱动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车轮。(图片来源:一汽红旗)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