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宣布2019年初在华盛顿路试无人驾驶车

2018-10-24 09:28:14 | 来源:环球网汽车 | 编辑:韩东林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汽车新闻网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将从2019年第一季度开始在华盛顿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为其2021年推出的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计划铺路。

  福特无人驾驶汽车分公司首席执行官谢里夫•马拉克比(Sherif Marakby)表示,届时,福特将开始部署数百辆,也有可能是数千辆”自动驾驶汽车。这些车辆将投入运营,运送乘客和货物穿越城市的八个区域。福特的试点项目在很大程度上是为了无人驾驶汽车的商业化做准备,确保这项技术在人群拥挤、交通堵塞的城市路况下也可以顺利有效应用。

  马拉克比于22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将致力于在城市的不同地区发展此业务,这需要一些时间,但这符合我们业务与技术发展并行理念。”

  目前,福特的测试平台将开始测试5到10辆使用Argo AI人工智能公司自动驾驶系统的汽车。Argo AI人工智能公司是匹兹堡的一家技术公司,负责开发福特的自动驾驶系统。

  华盛顿将成为福特宣布无人驾驶汽车商业运营计划的第二个城市。今年福特在迈阿密也开始了类似的测试。福特为其业务寻找第二个落脚点,由于它想要的是一个人口密集的城市,人口比例倾向于使用叫车服务的年轻消费者,此外,福特希望与一个渴望拥有自动化汽车的城市合作,所以选择了华盛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