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动力 奇瑞EXEED TX将于11月初上市

2018-09-06 09:45:2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作为奇瑞从2.0时代迈向3.0时代的产品,EXEED TX车型已于去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EXEED TX将于今年11月初上市。这款车采用了Life in Motion设计理念,并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混动两种动力。

  外观方面,EXEED TX采用了Life in Motion设计理念,龙鳞式进气格栅上下相融,配合连接左右大灯的贯穿式LED灯带,让整个前脸大气而又不失精致。下方加入镀铬装饰的前唇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车身侧面,设计师通过凸起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凹陷的形面营造出了丰富的光影效果,让整车颇具力量感。车身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4/1872/1685mm,轴距达2697mm。尾部加入的贯穿式尾灯在提升了辨识度的同时,也更富有质感。

  内饰方面,新车拥有着较强的科技感,中控采用了10英寸悬立式液晶屏,下方则是加入了液晶空调面板的控制区域。车内大量使用了翻毛皮材质,拥有豪华感的同时也更具质感。这款车还配备HMI人机交互、语音识别、智能导航和安全系统。

  EXEED TX将采用奇瑞第三代1.6TGD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这款发动机拥有基础版和性能版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90Ps)和160kW(218Ps),峰值扭矩分别为27Nm和320Nm。

  这款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搭载1.5TCI引擎,传动匹配格特拉克7HDT变速箱。此外,在混动模式下,最高速度达200km/h,百公里油耗仅为1.8L;纯电模式下,最高速度达120km/h,续航里程达70km。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