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即将亮相 宝马发布iNext官方预告图

2018-09-05 09:38:11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几天前,宝马刚刚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车iNext的设计草图,而今日官方又首次发布iNext了实车预告图,并表示亮相日期即将到来。根据此前报道,该车型计划将于9月发布,而量产时间定于2021年。从已知的消息中,iNext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宝马Vision NEXT概念车,同时售价将与特斯拉Model 3接近,未来两款车型也将形成直面竞争。

宝马iNext官方预告图

宝马VISION NEXT 100概念车

  在官方预告图中,最突出的就是iNext标志性的中网设计,将宝马传统的“双肾”横向中网更改为了面积更大更宽的垂直设计,而这个新的中网风格我们在此前宝马VISION NEXT 100概念车以及宝马iX3(参数|询价)上都有见到过,也说明了这个新的设计造型将会成为未来宝马电气化车型的代表元素。

宝马iX3

宝马iNext设计草图

  根据此前宝马发布iNext的设计草图也能够看出,该车型将是一款双排四座位车型,同时有着与目前宝马家族车型完全不同的车厢设计风格,并且拥有充足的乘坐空间,甚至可以翘起腿。据了解,宝马将在9月为iNext电动车的亮相进行全球五地的巡展,或将于9月9日从德国慕尼黑出发,之后前往美国纽约、旧金山,然后来到中国北京,最后返回至德国法兰克福。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