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全新AX7预售12.38万起 9月25日上市

2018-08-30 09:34:5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近日,东风风神公布了新一代AX7的预售价格,新车预售价为12.38万元起。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AX7给我们最直观的感觉就是整体造型年轻了不少。新车将于9月25日上市发售。

  造型方面,新一代AX7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由几何形状构成的立体内凹式格栅设计改变了传统的平面格栅,配上贯穿整个中网的镀铬饰条,让车头部分看上去层次分明,力量感十足。此外,新车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融为一体的设计,也提升了整体层次感。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从前门一直延伸至尾灯,简约流畅。悬浮式车顶和凌动的溜背设计,让造型年轻富有活力。尾部造型方面,新一代AX7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同时整个尾部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饰板进行装饰,在拉伸视觉效果的同时还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来到内饰部分,新一代AX7采用了简洁流畅的内饰设计,中控台、门板等大面积采用了软质材料,钢琴烤漆及金属拉丝也没有缺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中控台配备的10.25英寸触控屏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其中10.25英寸触控屏还集成了WindLink 3.0智能多媒体系统,并涵盖了各类丰富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5*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相比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AX7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3kW(167Ps),峰值扭矩245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