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6L 启辰T60将于9月6日公布预售价

2018-08-28 09:30:54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启辰T60将于9月6日公布预售价。同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显示,启辰T60有望于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期间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偏向硬朗风格。

  从外观来看,启辰T60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以星空点阵细节外加电镀涂装工艺彰显科技感。LED前大灯采用“双瞳”设计,搭配下方纵置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很别致。

  与此同时,启辰T60的侧身还搭配有黑色的A/B柱、笔直的车顶线条、刚硬的侧窗轮廓和隆起的前后翼子板,进一步增强了阳刚的气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2/1820/1679mm,轴距2640mm。

  内饰方面,启辰T60与启辰现有车型的设计均有所不同,整体风格简约精致,中控饰板采用了仿碳纤维纹路,与银色镀铬饰条搭配凸显层次感。中控台中央的悬浮式显示屏将全景影像、空调等功能集成一提,进一步符合时下的用车需求。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8英寸液晶仪表盘。

  根据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日产HR16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高配车型将匹配CVT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