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规版镜像 长安马自达CX-8内饰谍照

2018-08-17 09:27:04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长安马自达CX-8车型的内饰谍照。国产车型沿用了日规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马自达偏向驾驶者的设计思路。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销售。

  从外观图片来看,国产CX-8原汁原味地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风格与新CX-5和新CX-9相似,为最新世代的魂动设计风格。根据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1842/1733mm,轴距为2930mm,相比日规版仅在长度和宽度上有细微差别,并且全系采用7座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是沿用日规版的设计,从右舵转换为左舵布局。整体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具有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等配置。动力方面,国产CX-8搭载的是2.5L创驰蓝天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