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发布 新一代宝马Z4实车曝光

2018-08-13 10:00:37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宝马Z4(代号G29)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将于今年8月23日在美国圆石滩车展首次亮相,后续则将在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麦格纳斯太尔工厂投产。

  新一代宝马Z4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思路,本次曝光的车型为顶配的M40i,新车双肾型进气格栅造型更加修长,并采用黑色边框和内部矩阵格栅,此外该车还配备有M套件,前保险杠造型非常运动,宛如一台“小8系”。

  侧面来看,新一代宝马Z4造型非常优雅,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使得新车呈现出更加激进的造型,同时侧面的散热开口设计与宝马8系如出一辙。

  尾部设计上新一代Z4与宝马8系非常相似,整体层次感很强,全新家族式尾灯组采用LED光源,提升辨识度的同时更烘托出运动性,相比之下作为M40i,该车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实在低调。

  动力方面,量产版本的全新一代Z4车型将搭载B48系列2.0T(含低/高功率版)和B58系列3.0T(M40i)发动机,其中入门版车型(sDrive20i)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