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级正式上市 售价158.88万元起

2018-08-09 09:47:3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2018年8月8日,奔驰全新一代G级、G级 AMG在中国甘肃敦煌正式上市,制造商建议零售价区间为158.88-244.88万元。新款车型在外形设计上使用奔驰全新的语言和风格,相比老款车型更为年轻和时尚。动力方面,奔驰全新G500和G63 AMG均搭载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参数调校有所不同。

  外观方面,全新G级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变动,依然保持了它最经典的越野车形象。它的最大变化,主要集中在中网和具有争议的车灯设计上。虽然关于车头部分人们褒贬不一,但不得不承认的是,新老车型放在一起时,显然全新G级更具有这个时代的特征,当然也更会更吸引消费者。

奔驰全新一代G500

奔驰全新一代AMG G 63

  内饰设计是全新G级的一个重要突破,它开始偏向于科技感和舒适性。比如在E级等车型上应用的超大屏幕,和具备“表情”的出风口设计。

全新G500内饰

全新AMG G 63内饰

  动力方面,全新G级和G级AMG车型均搭载4.0L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422Ps),最大扭矩610Nm;后者发动机最大功率430kW(585Ps)、最大扭矩850Nm。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