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车身颜色 北京BJ40 PLUS环塔版谍照

2018-08-01 10:53:53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北京BJ40 PLUS环塔冠军版谍照。该车采用全新深海蓝专属车身颜色,并将继续搭载2.3T+6AT的动力总成。

  北京BJ40 PLUS环塔冠军版外观风格硬朗,符合其非承载式车身越野车的身份。相比普通版本,新车在诸多外观细节上进行了精致化的调整,比如采用红色前/后拖车钩、红色卡钳、新样式熏黑轮圈(全路况轮胎尺寸为265/65 R17)等,整体给人的视觉感受要高级了许多。此外,新车将推出深海蓝和火焰红两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同时还带有环塔版专属徽标和拉花。

  内饰方面,北京BJ40 PLUS环塔版在普通车型的基础上有所升级,例如使用了高级皮质座椅,同时带有环塔冠军版标识刺绣;中控屏拥有环塔冠军版专属开机画面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电控分时四驱系统以及后桥差速锁。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