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HS官图 搭载2.0智能互联/9月上市

2018-07-13 10:56:27 |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 编辑:韩俣

  近日,名爵官方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名爵HS的官图。该车搭载了全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预定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名爵HS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开眼角大灯搭配上“繁星”中网,格栅周围加入了粗壮的镀铬饰条包裹,与大灯组融为一体。而这次不同于名爵以往车型的是,HS头灯采用了双色光源,再配合8颗LED灯珠和LED灯带组成日间行车灯,同时具备流水动态灯效。

  在侧面的设计上,名爵HS的侧面腰线较为独特,从前翼子板平缓延伸至后门处后开始上扬,营造出时尚动感的造型,也让整个侧面看起来非常的圆浑饱满,似乎和保时捷Macan有些神似。同时搭配双五福铝合金轮毂,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车尾层次感丰富,配有全LED尾灯组。

  在车内,名爵HS主打豪华皮质座舱,主/副驾驶座椅均为柔软皮质包覆,仪表台上部分和门板上沿等不常接触的地方也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覆。中控台中央配备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车内还搭载了BOSE音响系统以及随音乐变换颜色和亮度的氛围灯,64色可调,可按车主喜好自行设置,且支持分段开启,能与中控大屏智能交互、与语音进行联动。

  科技配置方面,名爵HS将搭载最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除具备人工智能语音、大数据主动导航、手机远程车控等功能之外,该系统还将加入腾讯音乐资源、考拉FM、停简单智慧停车场、微信组队、高速公路云支付、口碑等应用。安全配置方面,名爵HS搭载的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后方十字交通预警、倒车后方盲区监测、开门盲区警示、变道辅助系统的“四位一体”盲区监测。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等配置,并且还将衍生Trophy运动版车型。

  动力方面,名爵HS将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69PS)和162kW(220PS),尾标则分别对应20T/30T,其中2.0T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版本,动力总成布置与荣威RX5完全一致,传动系统也将匹配6速手动及6速/7速双离合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