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九PHEV近期开启预售 8月7日上市

2018-07-11 09:35:13 |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 编辑:韩俣

  近日,北京现代官方公布消息,索纳塔九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7月15日开启预售,并将于8月7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索纳塔九PHEV基本维持了纯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但在轮毂上其采用了独特的低风阻五辐式轮圈,并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

  在尾部方面,新索纳塔九PHEV还贴有plug-in标识,以表明其插电混动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同时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

  配置方面,国产索纳塔九PHEV整体与普通版车型差别不大,仅仅在仪表盘处增加了蓝色装饰圈。高配车型将配备LED头尾灯组、全景天窗、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及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189N·m,电动机最大功率50kW(68PS),峰值扭矩205N·m。这款车电池组容量为12.9kW·h,其综合纯电续航里程为75km,在充电时间方面,新车的三元锂电池组在220V/10A电源下需要3.53小时充满。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