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带来别样生活方式

2018-06-21 09:01:28 | 来源:大河网 | 编辑:韩东林

  蔚来汽车作为一家互联网造车品牌,一直倡导一种别样的生活方式。6月15日下午,记者在郑州西服务区体验了一把它的新式生活态度。

  蔚来ES8共推出基准版和创始版两种车型,售价分别为44.8万和54.8万元。截至目前,郑州订单已有上百台,位于北龙湖的交付中心也即将启用。ES8目前以七座版为主力车型,但也推出了偏向商务的6座版。其“女王副驾”给乘客带来头等舱座椅的享受,中控台位置取消了手套箱,在中控台下方增加了一个开放的空槽,在座椅前方配有腿托和脚托。

  这次试驾设置了综合路况体验,比利时路和枕木路基本模拟了城市中可能遇到的路况,除了主动空气悬架和动态阻尼调整带来了路感的柔和之外,明显感觉到这台车的NVH性能是经过特别调校的,在整车过颠簸路面时,驾驶舱内还是相对安静的状态。涉水路测试则满足了客户对电池防水性能的顾虑,水坑深度大概有40cm,ES8轻松自如地通过。ES8拥有4.4秒百公里加速的好成绩,装备了来自Brembo的四活塞前制动卡钳,还有博世最新的iBooster电制动助力系统,再加上4条马牌的高性能轮胎,让其从100km/h到完全刹停只需33.8米。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史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