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大众SOL E20X今日下线 续航300km

2018-05-25 09:34:5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获悉,江淮大众首款车型—SOL E20X将于5月25日正式下线,随后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高功率为85kW(116Ps),续航里程可达300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设计风格颇为前卫,前格栅采用的封闭式设计,突出这款车的纯电动定位,中网在两侧布置有LED光源日间行车灯,造型颇为别致。

  车身侧面造型颇为简洁,在车顶装配了镀铬行李架,突出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mm,轴距为2490mm。

  车尾部分,贯穿LED光源尾灯成为整车最大亮点,夜间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同时作为一款新能源纯电动车,无排气管设计让尾部更为简约。细节方面,新车在两侧配备双色反光镜外壳,并可选装带360°全景影像功能的外后视镜。

  内饰方面,江淮大众SOL E20X的内饰颇具时尚气息,而且换挡并未采用电动车常用的旋钮式。内部配置上新车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8英寸中控屏、液晶仪表盘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高功率为85kW(116Ps),再加上大容量电池,该车的续航里程可达300km。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