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今日上市 配置升级

2018-05-25 09:28:0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将于今晚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公布了13.5-14.2万元的预售价区间。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在外观细节上进行调整,并在配置上进行升级。

  由于本次上市的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是新增车型,所以外观整体设计上基本与现款车型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其中蓝标版的进气格栅尺寸进行了加大,并且镀铬饰条从三条变为五条,此外前通风口造型也更改为网状。红标版车型的变动较小,只是对雾灯区域造型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前大灯升级为LED光源。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造型紧凑而动感。车尾下方采用镂空设计是新车一大亮点。排气布局采用了双边双出式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延续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是在配置上进行升级。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分别增加前排座椅加热、PM2.5粉尘过滤系统、后排双USB接口、半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度全景影像、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等。此外,新车还对后备厢两侧进行重新设计,提升了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没有变化,依然搭载代号为GW4B15的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方面,新车依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