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云逸将于9月上市 车身加长

2018-05-21 09:46:3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近日获悉,在北京车展上首发的东风雪铁龙云逸预计将于9月上市发售。作为海外版C3 AIRCROSS的国产版本,云逸在其基础上进行了加长处理,并分别搭载1.2T及1.6T发动机。

  造型方面,云逸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圆润可爱,时尚的前脸造型也让其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275*1756*1637mm,轴距为2655mm。相比海外版车型,长度增加120mm,轴距增加60mm。

  内饰部分,云逸同样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双色搭配。此外,包括多功能方向盘、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集成斑马智行系统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都配备在新车上。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分别搭载1.2T及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00kW(136Ps),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23kW(167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