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Nightfall特别版官图 连带增配置

2018-05-21 09:54:46 |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 编辑:韩俣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奔驰C级Nightfall Edition(直译为黄昏版)系列特别版车型的官图,这是奔驰今年发布的第4套Nightfall套件,目前已加入了奔驰C级在英国市场官网的产品线中,并将于本月在当地上市。相比普通版,套件主要负责以灰黑等暗色调涂装,让您的奔驰C级轿车看上去更加冷酷,当然也顺带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这套Nightfall套件可适配于奔驰C级所有车身形式,包括四门三厢版、五门旅行版、双门轿跑版及双门敞篷版,配上奔驰C级那不算和蔼的前脸,套件上身后的星辉座驾将以黑色外后视镜外壳、车身侧面AMG拉花,双门版车型还配有碳纤维后扰流板更显冷酷。而车漆颜色有铱银、透明石膏灰、曜岩黑三种可选。全部Nightfall Edition车型均将标配AMG Line套件,并提供黑灰木饰板、AMG平底式方向盘、哑光黑色18英寸五辐式轮圈(可选装19英寸密辐式轮圈)、运动悬架,同时双门版车型还配有星钻式前格栅。

  动力方面,Nightfall Edition车型仅提供C200、C220d和C250d三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是135kW(184PS)、125kW(170PS)和150kW(204PS),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价格方面,入门的C200四门三厢版车型的起售价格为3.256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8万元。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